水仙!  

2011年春末。

出國啊,好像是我每年都會很期待的事情,一直沒變過。
如果說我是善變的,那這應該是唯一不變的吧。(笑)(連這開場白也沒變過*毆飛)

繼續來個歷年旅遊紀錄:

1996:美國西部&夏威夷
1997:日本東京大阪京都
1998:新加坡
1999:加拿大落磯山脈&溫哥華
2000:澳洲雪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遊學)
2001:馬來西亞沙巴
2002:香港(自助)
2003:馬來西亞吉隆坡(過年)
2004:大陸江南(過年)、泰國曼谷
2005:澳洲雪梨布里斯本(自助)、日本東京(自助)
2006:香港(自助)
2007:日本東京(賞櫻)、香港(自助)、韓國首爾雪嶽山(賞楓)
2008:大陸江南(過年)、韓國首爾(賞櫻+自助)、日本中部名古屋(公差)、韓國首爾(自助+homestay)
2009:日本中部(過年+自助)、日本京都(賞櫻+自助)、韓國首爾(自助)、韓國首爾(自助)
2010:香港澳門(帶團)、韓國首爾(賞櫻+自助)、香港澳門(公差)、日本東京(公差)、峇里島(自助)、日本東京(帶團)、韓國首爾(自助+賞雪)
2011:大陸廈門(公差)、日本廣島(公差)、韓國首爾(賞櫻+自助)、日本中部名古屋(員工旅遊to-be)、香港澳門(自助to-be)
2012:英國倫敦(自助to-be?)→為啥會寫到2012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