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時間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行程只有做SPA。
所以早上就慢慢享受飯店的早餐,不過因為沒啥食慾,所以只吃了一些。(?)

最後一天的早餐 

吃完早餐,就開始逛飯店囉!白天的飯店果然又不一樣呢!
原來這些豬是水療池啊,哈哈,太有趣了。

好花俏的野豬雕像 

白天的吧台區就非常的有熱帶氣氛。

白天的泳池 

就連睡蓮在池邊都好夏天啊~

飯店隨拍

池裡還有一堆不知名的魚....

飯店隨拍 

走出飯店,大廳很遼闊啊....。

飯店外觀

這個好像是鳳梨造型的燈台。

這是巨大鳳梨嗎?! 

隔一條馬路,對面是另一間面海的餐廳,還有游泳池跟沙灘。

對面的餐廳 

這是餐廳後方的草地,隔了一個花圃就是沙灘了~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還有私人海灘 

早上餐廳還沒營業,應該要中午左右才會開。

餐廳看起來不錯 

照慣例(?),海灘+拖鞋的紀念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留念一下! 

齁齁,好悠閒的感覺啊!可惜我不喜歡曬太陽,不然躺在海邊發呆一定很讚。

Ramada私人海灘

從游泳池的這端看到餐廳,天氣很好。

Ramada泳池 

做作照再來一張,喵真是太會抓角度了,我好愛這張啊!!!

做作照part 2 

從沙灘一路又拍回飯店之後,就回房間拿行李準備Check out了。Check out完在大廳等Ulin SPA的接駁車。

是說峇里島的SPA業者服務真的做得不錯,真不愧是旅遊業為主的地區啊!
當初我在台灣用E-mail詢問接送的時候,她們知道我做完SPA就要去機場,她們說可以直接帶我們去機場。
有沒有這麼甘心?!揪甘心的啦!!!(我會不會太大驚小怪?!XD)

一樣,從南灣出去,遇到回教新年,還是一樣塞塞塞。
不過因為是早上,進南灣的車比出南灣的車還多,就像這樣一路的遊覽車....。

一路塞塞塞 

路上看到的警察北杯。

警察北杯 

路上亂拍也有種fu啊~XD

路邊隨拍 

終於到了Ulin SPA。

Ulin SPA

來做SPA囉! 

連做SPA都有迎賓飲料啊....是沒啥味道的檸檬茶。XD
旁邊小小個白色的罐子是糖水。

迎賓飲料part 3 

準備到包廂做SPA囉~

SPA

這次跟喵選的是草莓SPA,因為脫光光做SPA就沒時間拍照了,貼下SPA內容充版面。XD

 

Semara Ratih(史瑪拉拉底 (峇里島傳说中的愛神)) ( 2 小時) USD 70++
史瑪拉拉底療程先以溫柔恰如聖女膜拜虔誠的儀式,鮮花滿盆,芬芳溢人時為您淨洗雙腳。然後將自選的鮮果擦身按摩。最後,作全身舒暢的按摩讓您揮去鬱悶,紓解壓力。再以鮮果擦身護膚,以花瓣滿盆中淨洗全身。

自選鮮果全身拭擦及全身磨亮包括:
* 草莓 ( Strawberry )對防止老化,及皮膚過敏,最為理想!
* 酪梨( Avocado ) 可深入皮膚保養。
* 橘子( Orange ) 可讓皮膚堅實有彈性及光澤!
* 木瓜 ( Papaya ) 可增進皮膚柔軟度及去乾燥!


十分鐘---以香鹽顆粒足洗。
玫瑰鮮花辮滿浴虹泡洗
十五分鐘---擦摩身體
七十分鐘---身體按摩
十分鐘---全身塗抹
十五分鐘---花洗
一杯鮮果汁

 

所以就直接跳到「一杯鮮果汁」了。(笑倒)

SPA結束還有一杯果汁 

是草莓汁....

做完SPA整個神清氣爽啊,還有淡淡的草莓香。

雞蛋花戒指 

結完帳之後,搭著SPA的接駁車直接前往機場。
一路上就被司機一直用英文問問題,真是想發呆都不能發呆啊....。(遠)

路邊隨拍 

路邊隨拍 

路邊隨拍 

N次經過帥氣的雕像,這是這次的最後一次見面了,掰掰。

帥氣雕像掰掰 

帥氣的峇里島橘色警車。

好亮眼的警車XD 

快到機場了,因為可以看到飛機起降了。

有飛機! 

進入機場還要收費咧!

機場收費站 

依舊迷你的峇里島機場,外面坐了怪怪的人...。

機場到了! 

在機場還一度找不到櫃檯,而且我也一度找不到我的電子機票,害我焦慮了一大下。
後來喵問了旁邊一位應該是中文導遊的人,他就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從哪邊進去。

飛機在哪?!

原來到機場櫃台前還要先安檢一次,因為峇里島之前的恐怖攻擊太多了,檢查要嚴格一些。
(不過峇里島的嚴格程度我還滿懷疑的....)

櫃檯Check in之後,直接上樓去買機場稅。

跟著指示走

機場離境稅Rup 150,000,大約台幣六百左右....。(遠)

機場離境稅 

進關就慢慢的,海關都很悠閒的感覺。
進海關之後,免稅店整個好無趣啊....害我跟喵就在那邊亂晃,還坐在椅子上發呆。

機場內 

機場內

 

後來在簡陋的候機室(?)等待登機,旁邊一群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大學生,實在是有夠白目的。
超過限額容量不能隨身登機的液體,在安檢的時候被海關攔下來,結果一群人就在那邊吵。
實在不懂有什麼好吵的,超過容量不能上機就是不能上機,又不是出國前沒提醒過。(難道該領隊真的沒提醒?!)
害我跟喵一直翻白眼,那群小孩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啊....。

就這樣,峇里島發呆行結束了。
希望下次盡快有機會可以再回到峇里島發呆做SPA。

I'll be back, BALI.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