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帥氣雕像

因為遇到回教過年的關係,出Nusa Dua塞車一次,進Kuta塞車一次。
整個坐車坐到傻掉,加上太陽又好大,整個昏昏沉沉地,好不容易到了太陽百貨就進去吹冷氣了。

是說因為衝太快,逛超市也沒拍,走在路上找路也沒拍。
買了一頂像阿呆戴過的草帽,走出Kuta的市集後才想起要拍照,噗。

研究了一下地圖,大致辨認出來Discovery Shopping Mall在哪之後,開始帶喵亂走。
出了市集就看到海灘,面對海灘有棟滿雄偉的建築,不知道是啥廟宇。

Kuta海邊隨拍

Kuta海邊隨拍

走到海灘上之後,看向遠方很熱鬧的沙灘區,那邊才是最多人的Kuta海灘啊~ 
密密麻麻的人影晃來晃去的,真是壯觀。(遠)

Kuta Beach

走啊走啊,經過了一個餐廳,再經過一個Lounge Bar,就看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啦!
不過這邊面向海灘的算是後門,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夕陽。

Discovery Mall

走進Discovery Shopping Mall,先從最上層開始晃下來,人山人海啊~
還有一層樓有現場的峇里島傳統音樂表演,也是擠滿了人。(遠)

Discovery Mall

一樣,只要逛街就忘了拍照。真是不專業....(毆)
喵在一間商店買了要給喵姐的禮物之後,我們就往下層移動,就這樣東晃西晃,就晃到正門了。

Discovery Mall

正門面對著Kuta的"大路",請看看一長串的車陣,沒有斷過地塞車。

塞車了

因為Discovery Shopping Mall沒啥好逛的,帶著喵走回太陽百貨那邊,想找Hard Rock。
就這樣悠閒地漫步,悠閒地散步,悠閒地.....找不到目的物,因為我沒做功課,啊哈....。

只有看到Hard Rock Cafe的招牌跟商店,還有一個看板,沒找到著名的大吉他。

Hard Rock Cafe

Hard Rock

後來我也懶得繞一圈走到Hard Rock的正門了,帶著喵往回走,在Kuta海灘拍個照。 

Kuta Beach

充滿遊客跟攤販的沙灘跟墾丁南灣的沙灘一樣讓我一點逗留的興趣都沒有....。
加上喵跟我一樣對玩水沾沙子沒興趣,我們就跑去旁邊的星巴克休息了。

Kuta Beach 

草莓星冰樂+經典熱巧克力。

休息時間 

星巴克

話說在星巴克休息完,我們又走回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本來在路上想找間餐廳吃飯的,都沒看到中意的餐廳,後來決定買了麵包回飯店吃。XD

買完麵包後,不得不說有點坎坷地回飯店過程啊....。(遠)

因為來峇里島之前聽我娘說Kuta區很難招到藍鳥計程車,因為其他公司的計程車會惡意驅離藍鳥計程車。
本來我打算偷溜到某飯店請大廳幫忙叫車的,可是一路上飯店的警衛看起來都好可怕。(毆)
所以當我再度晃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時候,我都傻了....。

加上Discovery Shopping Mall外面一堆司機在招生意,連機車載客的都有。
當我拉著喵坐在路邊假裝休息的時候,瞄到有輛藍鳥計程車是空車,
我馬上看著司機,比了OK的手勢,司機也比了OK,我就拉著喵衝上車,噗。XD

有沒有像在拍逃難電影?!XDD

好不容易上車後,又是一段塞車塞出Kuta區的旅程,等我們回到飯店太陽都回家睡覺了。

東西放好之後,把早上在Villa拿的兩灌汽水跟下午在Kuta買的麵包拿出來。
我跟喵就走到主泳池旁邊的小亭子,躺著休息,邊啃麵包邊亂拍。

飯店夜拍

是說晚上的峇里島很涼爽,趴在軟墊上都快睡著了,哈哈。
照片拍得差不多之後,又在中庭亂逛亂晃,剛好遇到晚上有表演活動,是峇里島傳統舞蹈餐會。

飯店每個晚上都有安排活動,類似這種看表演的晚餐要事先預約才有位置。
我大致看了一下坐著的好像都是西方人,他們應該覺得這些東方文化很有趣吧~

今天晚上有表演

回到房間後,大概整理了一下行哩,洗完澡抬完腿就睡覺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耶....真是不想回去上班,能不能繼續留著發呆放空啊?!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