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在韓國觀光公社參加活動抽到高級飯店住宿券後,超期待今天的來臨啊~
今天收到從韓國寄來的快遞,打開看到飯店名稱,整個high翻天!XD

DSC09971.jpg

快遞的大紙袋拆開後,只有一個小小的信封。正面還貼著便條紙,上面寫著我的ID。

翻到後面,看到THE SHILLA,害我當場不計形象大笑出來,真的是新羅的住宿券耶!
真不愧是韓國最高級飯店,質感不一樣啊,不一樣。

DSC09973.jpg

話說新羅飯店網頁自己寫的介紹是:

韓國代表品牌酒店,首爾新羅大酒店。

這裏有細心周到的服務;高品位舒適典雅的客房;薈萃世界各地珍饋美味的高級珍貴;高檔享受之SPA設施;以及銷售世界名牌商品的免稅店和商場等。首爾新羅大酒店,是一家主導高品位時尚生活的世界級名門酒店

DSC09974.jpg

珍珠光啊,全部都是珍珠光。

DSC09975.jpg 

這張住宿券的期限到2011年底,是高級房兩晚住宿,包含兩天Parkview餐廳早餐兩客。

說到早餐,在新羅的網頁看到訂房加訂早餐的話,一客是KRW 35,500Plus,換算成台幣大約NTD 1,040。
所以如果去住的話,我一定要好好品嚐一下這高級的早餐,一定要吃飽撐到晚上。(毆)

DSC09976.jpg

DSC09977.jpg

 

◎ THE SHILLA 網頁 www.shil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