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時間again

在Villa MAHAPALA的最後一天,好想繼續住著發呆啊~(毆)
今天的早餐在Villa裡面使用,一樣從綜合水果盤開始,吃到今天都有點膩了。

然後服務生又站在旁邊等我吃完要收盤子,我就匆匆的隨便吃完,換早餐上來囉!
還好是點日式的,看起來真不錯耶~

海苔蛋捲、煎魚、漬菜、白飯跟甜醬油還有一碗味噌湯跟果汁。

日式早餐

悠閒地邊吃早餐邊拿相機拍照,天氣真好!之前在台灣真是白擔心了,還好我把陽光帶來了。

天氣真好

藍天與雞蛋花

特別帶來的拍立得,在陽光的好天氣終於派上用場了!

拍立得! 

無意中發現有隻黑貓在我們Villa的空調主機上睡覺,科科。

巧遇黑貓=w=

房間內的雙魚銅雕。

雙魚標誌 

吃完早餐,跑回房間吹冷氣等著吃午餐,噗。坐在房門口躲太陽拍戶外。

戶外客廳 

Villa戶外

雞蛋花+泳池

好不容易等到11點,把行李拖出來想說先CHECK OUT好了,偏偏櫃檯有人在CHECK IN。
然後餐廳的工作人員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約11點,我說對,他說不用先CHECK OUT沒關係,先吃飯!

你看你看,艷陽下的主泳池多美麗啊!

戶外公共泳池

午餐當然是坐在餐廳內吃飯吹冷氣囉~
先送上來的雙魚啤酒杯裝的冰水,好涼。

雙魚杯again 

接著餐前麵包一樣是份量莫名奇妙很多的烤大蒜麵包,很香很好吃喔!
不過怕吃太多會吃不下,所以跟喵分別各吃了一個半,剩下三片沒吃,好浪費。TAT

午餐的麵包 

酪梨鮮蝦沙拉,我第一次吃酪梨耶,因為不太敢吃,想說都飛五個小時了,吃看看吧!(毆)
結果還是不喜歡酪梨,吃這次就夠了。醬料很好吃,最上面那一片菜超辣的。(酪梨切得好像芭樂片*笑倒)

午餐的沙拉

主餐:烤豬肋排!嚇死人了,一樣份量很多,這間餐廳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認真的把豬肋排吃完,醬汁鹹鹹辣辣的,很下飯。(?)
佩菜還有青江菜、烤番茄跟烤馬鈴薯切片,我只吃了一顆青江菜跟一片馬鈴薯,很撐。

午餐的主餐 

最後飲料我選了冰咖啡,還好不是像第一天下午茶那種即溶式的咖啡,不過這咖啡焦味超重的。
杯子竟然是獅子座,我的雙魚座杯子呢?!

冰咖啡

大約吃到快12點,服務生分批跑過來找我們小小聊天,吃完休息夠後就去櫃檯CHECK OUT了。
把之前當保證金抵押的50美金拿回來,然後把自費的SPA費用繳清,接著請櫃檯幫我們叫BLUE BIRD TAXI。
大約等個五分鐘左右車就來了,司機把行李搬上車後,就往NUSA DUA出發啦!

Blue Bird Taxi 

藍鳥計程車 

是說一路上司機狂飆啊,我還以為每個人都會像Oka一樣開車有禮貌又不飆車的說....。

在路上傳簡訊給我娘說我正在換飯店的途中,司機狂飆車這樣。
我娘就回我BLUE BIRD是跳表計價,不亂喊價,但司機的素質就要看個人了....。
原來如此啊.......。(遠)

往Nusa Dua移動中 

路邊隨拍 

路邊隨拍

BLUE BIRD基本上接受電話叫車,聽說在路上招車他們都不太敢載客,因為其他計程車公司很兇會打壓。(?)

請打701111叫車

就這樣,大約快一個小時才到我們第三天要住的飯店RAMADA RESORT BENOA~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