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烏布的路上

接下來前往本日重點,也是本次行程重點: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
雖然還是下著毛毛細雨,可是完全澆熄不了我對於接下來的熱烈期待!

烏布(Ubud)位於山區,不過司機Oka開車技術很穩,不飆車,不亂開,不亂按喇叭,遇到路面不平還自動減速。
有好幾次不小心因為坑洞有點顛簸,Oka還很有禮貌地跟我們說Sorry。

從海神廟到烏布車程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喵坐到覺得有點無聊就小睡了一下。
然後Oka又開始找問題問我,實在是問題寶寶吶....還說台灣女生很漂亮,想學中文,叫我教他,噗。

抵達The Royal Pita Maha,先是被非常窄小的大門(?)給嚇到,後來發現距離主建築還很遠啊~

The Royal Pita Maha!!

好不容易到了主建築,發現外面圓環的這個巨大雕像超帥氣的,身體修長,手指修長,帥翻了。
可惜因為下雨,加上要拍全景可能要淋雨走很遠才拍得進去,只好委屈躲在大門拍。

非常有氣勢的雕像

轉身看到通往Lobby的大門,整個驚嚇....真不愧是皇室經營的度假村,連門面都這麼氣勢磅礡。

飯店大門...

一下車就有服務人員走過來,Oka幫我用印尼話說我們要來喝下午茶,
然後跟我說等我們吃完下午茶再跟櫃台說他的名字,櫃檯會打電話叫他開車過來接我們。

Lobby非常寬闊,還有挑很高的屋頂。

大廳櫃檯

大廳

大廳旁的石雕,上面擺放了象徵The Royal Pita Maha的朱槿花。

大廳的石雕3

往下午茶餐廳Dewata Lounge restaurant的路上,服務人員開始跟我聊天。
我跟他說本來打算住這,但是因為七月訂房的時候就已經客滿沒訂到,殘念。

然後往前一看,這就是餐廳的入口啊!!又是氣勢磅礡的大門。(愣)

很有氣勢的餐廳大門

跟餐廳服務人員說我們要來吃下午茶,她就帶我們到欄杆邊邊的座位。
從欄杆旁邊望下去可以看到主泳池,那就是阿呆表演水上站立的地方啊!!(指)
這高度實在是太帥氣了,聽說這邊是三樓,二樓跟一樓都有餐廳,餐廳下去就是泳池。

這高度好讚啊....

我們的座位視野非常好,遠處屬於飯店的稻田、SPA區,Villa區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愛詠河,這就是烏布泛舟的地方。

好棒的風景

點了下午茶兩人套餐,送上來的籃子很有趣,好像阿嬤家會出現的防蒼蠅網。XD
下午茶餐點有兩個春捲、兩個火腿三明治、一個棒棒腿、一塊巧克力蛋糕、一塊香蕉蛋糕跟一杯飲料。

The Royal Pita Maha下午茶

我點的冰咖啡。她們使用自製鮮奶油我比較能接受,我討厭罐裝鮮奶油。
攪拌棒是木製的,上面有可愛的小花。

The Royal Pita Maha下午茶 

從餐廳往主泳池拍。

The Royal Pita Maha主泳池

悠閒地吃完下午茶,在餐廳外面亂拍。

很有氣勢的石雕牆 

Lobby通往餐廳的走道兩邊有很多石雕噴水池。

野豬噴泉

 

青蛙噴泉

這兩隻猴子.....。

猴子噴泉

當我正想如何偷偷摸摸到樓下去拍照時,又遇到那位帶我們到餐廳的先生。
我鼓起勇氣(?)問他是否可以到處逛逛,他很親切的說「當然可以,這是給來我們這邊貴賓的服務。」
所以我就非常開心地跟他道謝,說我下次一定會來這邊住之後,帶著喵準備搭電梯下樓。

好帥的石雕

聽說這是電梯的外觀....又是氣勢磅礡的石雕....。

好酷的石雕

到達一樓後,踏出電梯門被這石雕給嚇到....。

聽說這是電梯按鈕...

我的重點是Main Pool跟另一個噴水池。

指示 

下著小雨走到空無一人的主泳池,就是那個發呆亭啊啊啊~~~(→大概少數幾人才知道我在激動啥*遠)

主泳池

毛巾這樣放其實滿讚的,還有很有特色的救生圈。
我們一走過去,有個應該是救生員的大叔就從發呆亭後冒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看我們淋雨本來還想拿雨傘給我們,結果雨傘故障,謝謝你的好心好意。XD

發呆亭  

救生員大叔看我們拍照拍得很起勁,就非常熱心地提議說要幫我跟喵拍合照。
盛情難卻之下就把我的相機交給他,大叔就問我們是不是韓國人,我說我們是台灣人。(阿呆是韓國人)

嚴重懷疑這位大叔可能本來想當攝影師,因為我們想說拍一張就夠了,畢竟我們兩個很低調。(毆)
沒想到他就說這角度拍一張、那個角度拍一張,特寫拍一張....我跟喵就站那邊傻傻淋雨....。(遠)
拍出來的成果就不用說了....畢竟人家大叔很熱心嘛!還是很感謝您~

沒想到本來打算繼續往下走去看噴水池,沒想到老天爺不給面子,雨越下越大。
跟喵一起衝回餐廳那邊,望雨興嘆....難道真的要我下次去住才能拍了嗎?!好吧....

因為不能拍戶外,只好拍室內。

朱槿 

樓梯下方的半遮掩的門,不知道通往哪邊,這樣看其來有點可怕....。

有點可怕的門XD

 

木雕

連廁所的牌子上都有放朱槿花。

廁所指示牌

拍得差不多之後,依依不捨得往回走了....。

Lobby下的階梯兩旁有相當"有意思"的石雕....。(遠)

大廳的石雕1

 

大廳的石雕2

跟Lobby的服務人員說了Oka的名字,大約等了三分鐘左右,Oka就開車過來啦~
是說之前遇到的那位先生也跟著一起上車,咦?!

後來他在停車場下車,我猜大概因為他要下班,所以搭便車跟著我們一起離開吧....。
跟他說了掰掰之後,我們就前往烏布皇宮跟烏布市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