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牆

本篇重點提示:Villa、早餐、早餐、早餐、早餐、早餐、早餐。

今天是包車的一天,因為行程比較趕,早餐預約八點在餐廳用餐,九點半還要做SPA。

是說我一大清早大約五點多就被鳥叫聲給吵醒了,還給我悠閒的起床時光啊啊啊~~~
所以就翻來翻去的,鬧鐘訂時七點,我撐到六點五十分就滾下床梳洗了。

往餐廳的路上拍了Villa外很壯觀的12星座牆,還有很可愛的雲浮雕呢!順便拍了做作照。XD

做作照XD

因為還不到八點,決定先在戶外拍個照。

公共泳池看起來真不錯,是無邊際設計的池邊,有水淹Villa的幻象。
池邊的躺椅貼心地擺了浴巾,可惜天氣陰陰的,不然拍出來的照片應該很耀眼。

公共泳池

好像要淹水了XD

公共泳池

公共泳池

好有度假的fu

泳池跟Villa區的落差還滿大的。

Villa Mahapala隨拍

發現很漂亮的繽紛九重葛,應該是插枝的才會這麼多顏色。

好讚的九重葛

因為早上天氣滿涼爽的,我跟喵決定在室外享用早餐。

餐廳外部。

餐廳外部 

12生肖茶杯組,一直覺得左邊那個「烙跑雞」很可愛,哈哈。

生肖茶杯組

我們點的熱茉莉花茶先上來,接著又是綜合水果盤,然後上來一籃的吐司跟麵包,結果....傻眼。
這一籃到底是幾人份的啊?!我只點了一份大陸式早餐啊....。(慌張)

吃了兩片烤吐司,兩個肉桂麵包 =

Day2早餐

我們的大陸式早餐,還有可可脆片+牛奶。(請注意,這是一人份)
還有另外的果汁,我點鳳梨汁,喵點西瓜汁。

大陸式早餐

吃烤吐司的我使用了鳳梨口味的果醬跟蜂蜜,鳳梨口味好新奇啊!好吃~

四種果醬

才在想說怎麼都吃不完的時候,美式早餐上來了....。(愣)

有很鹹的火腿切片,很肥很乾也很鹹的培根片,味道剛好的香腸,台式口味炒莧菜(大驚),
沒啥味道的蛋包(因為要搭配肉的關係?!),很有趣的烤餅。

美式早餐

吃飽(當然沒吃完),看了滿桌剩下的早餐,雖然覺得很浪費,但這份量分明就有問題啊!(指)
所以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吃飽後,走過來詢問明天早餐的類型....。=A=|||

因為今天已經被嚇到了,決定點日式的早餐,份量應該會比較少了吧?! (遠)
選擇明天在Villa用早餐,連果汁飲料都點完之後,離預約的SPA時間還早就決定去附近散步消化一下。

一出Villa就往右邊的Sanur沙灘走去,步行約三分鐘就到沙灘了,很近。

很熱帶的變電箱。

繽紛變電箱

話說我們住的Villa旁邊有另一家飯店,我們經過的時候警衛竟然還對著我們說「こんにちは」,
禮貌上對他點了點頭,然後轉過身之後我就說....我不是日本人啊....。(遠)

Sanur海灘....說實話,比我想像中的更不漂亮,難道我對它過於期待嗎?!
垃圾很多,竟然還有一堆螞蟻,也有狗便便....整個fu都沒了。

話雖如此,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特別挑了一塊看起來比較乾淨的沙。

Sanur沙灘留印

太早了,海邊除了幾位運動的外國人,根本沒人。

Sanur沙灘

Sanur沙灘

走回Villa路上,我對於對面那幾棟房子非常有興趣,感覺是豪宅啊....。

隨拍

Villa Mahapala的大門,池中是12星座的雕刻。

Villa Mahapala大門

在Villa區大門口守護的牛牛雕像跟老鼠雕像,好可愛。=w=

牛雕像

鼠雕像

12星座牆上,我的雙魚座雕像。 

雙魚座石雕

大約九點10分回到房間,邊看電視邊等著九點半的自費SPA。

一小時的SPA包含洗腳、30分鐘精油按摩,有茉莉花精油跟薰衣草精油可以選,我選薰衣草精油。
還有30分鐘身體去角質。

我們一樣是在房間的床上做SPA,因為有冷氣比較舒服,不然在戶外好熱。

SPA做完就沖澡,因為我在戶外淋浴,竟然開始下起了小小的太陽雨....。
梳洗完,把要帶外出的東西準備差不多之後也快11點了,沒想到雨竟然變更大,心都涼了一半。
拿了背包跟包包,就帶著喵淋雨衝到Lobby準備等今天的包車司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