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賓飲料

在櫃檯坐下,隨即有飯店服務人員送上迎賓飲料。
喝不出來是啥的綜合果汁,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很好喝,加上冰冰涼涼的更好喝。XD

Check in比我想像中要複雜,先確定飯店贈送的按摩要哪天幾點要做,接著確定自費的SPA要哪天幾點要做,
再來選下午茶要冰/熱茶或冰/熱咖啡,完全不知道飯店還送了下午茶,噗。
然後是第二天的早餐要吃什麼,幾點要吃,在餐廳還是房間吃,光是選早餐的總類就花了一堆時間。

Villa Mahapala的早餐有六種選擇:大陸式、美式、日式、韓式、印尼式、中式。
因為想說美式早餐跟大陸式應該比較好接受,所以我們就選了大陸式跟美式。
選完開始選果汁:木瓜汁、西瓜汁、柳橙汁、鳳梨汁;然後選冰/熱茶或冰/熱咖啡。
大陸式的早餐還有麥片、玉米脆片、可可脆片可以選,選了可可脆片。XD
美式早餐選雞蛋的款式(?),我選了蛋包;肉類選擇則因為太多好煩不想挑,直接選綜合。

好不容易選完隔天的早餐了,櫃檯先跟我收了USD 50當保證金,還在單子上寫紙鈔的號碼。
然後櫃檯小姐開始重複我們剛剛那一大串的選擇題答案,終於在抵達Villa 15分鐘後進房。

充滿好奇心跟期待跟著飯店人員一起去Villa,真的是樣樣都新鮮啊~

好帥的圍牆

路上經過了三四間Villa,終於到了我們的Villa啦!門號111,我喜歡的數字,真好!

房號111

Villa外面的步道好美啊~

Villa隨拍

一進門,忍不住偷偷尖叫了一下,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啊!!!XD

Villa

迎賓水果盤,是說那個香蕉悶到過熟了,哈。

迎賓水果

戶外客廳&發呆亭。

Villa

發呆亭,看了就好想趴在上面趴整天。

發呆亭

戶外客廳的沙發,還有浴巾。

Villa

另一個角度的泳池。

Villa

好大一張床,可以睡三個人了吧....還有六個大枕頭,真好~
右下方那個藤圓椅上放的是Villa送給我們的小禮物:星座杯。就跟下一張圖一樣。

說明一下這間Villa Mahapala,它是以12星座跟12生肖為主題的Villa。
房間會依住客的星座來安排所有的物品,像是杯子、擺飾、毛巾等等,處處充滿驚喜。

超大的床

星座杯,我的雙魚座跟喵喵的巨蟹座。

星座杯

有兩個洗臉台,不怕沒得用。

兩個臉盆

超大浴缸,還有泡泡浴的沐浴乳可以玩。

好大的浴缸

戶外淋浴間,我兩天都是在星空下洗澡啊!XD 

戶外淋浴區

從浴室拍出去的戶外區,是的,是浴室。XD

另一個角度

我的雙魚座漱口杯。

我的雙魚座漱口杯

因為今年是虎年,所以洗手香皂是老虎的造型。XD

盥洗組

浴室的沐浴用品,有兩種味道:琥珀+菸草跟紅茶+野生蜂蜜。XD
至於泡泡浴的味道是藍色口香糖+尤佳利,超詭異的吧!XDD
下方那兩塊香皂分別是雙魚座跟巨蟹座的。

沐浴組

莫名奇妙多出來的下午茶....
會說是莫名奇妙是因為長榮假期沒寫到,難道是我之前通E-mail的飯店代表送的嗎?!XD

下午茶的茶點分別是綠茶椰子絲捲糕、彩色娘惹糕、豆芽豆包。
至於我選的冰咖啡....是全糖即溶式咖啡加冰塊,甜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繼續Villa亂拍,後來算了一下我在Villa就拍了七十幾張照片,有沒有這麼誇張?!

Villa隨拍

Villa的夾腳拖。

Villa的夾腳拖

迎賓花束,上面的卡片還寫了我跟喵的英文名字。

Villa隨拍  

房間內的記事本,很有質感喔!

Villa隨拍

房卡+Villa區的大門鑰匙+Villa大門鑰匙。

房卡與鑰匙

掛在床頭牆上的超大雙魚座+巨蟹座浮雕。

星座圖騰

贈送的按摩約在下午六點20分,因為Villa的SPA館還沒弄好,所以是在房間裡面。
就在床上鋪了超大的沙龍,然後我跟喵也換好沙龍之後,直接橫躺在超大的床上。

只能說長久的痠痛有消除了一大半,真是通體舒暢啊~
精油按摩60分鐘,按摩45分鐘,泡泡浴15分鐘,沖完澡差不多也到了晚餐預約的時間。

換好衣服,帶著包包跟相機就往餐廳出發啦!

是說餐廳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用餐,其他人不知道是不是在房內用餐?!XD

我的雙魚啤酒杯,裝著水。

雙魚座啤酒杯

餐聽隨拍。

餐廳

餐廳

上的第一道是湯,類似泰式酸辣海鮮湯,滿開胃的,不過很鹹....。
裡面有兩隻肉質鮮美的大蝦,一個小小花枝圈,三塊應該是雞肉的肉,跟裝飾的香茅。

晚餐-酸辣(鹹)海鮮湯

把湯的料吃完,喝了幾口湯之後,上來的是主餐:黑胡椒青椒牛肉飯。
牛肉很多,很大塊,不過有些部分帶筋比較硬,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很台式口味啊!XD

晚餐-黑胡椒牛肉飯

最後是綜合水果盤,有哈密瓜、西瓜、木瓜跟鳳梨。(接下來每餐都看得到這盤*遠)

綜合水果盤

吃完飯在Villa外面走了一圈當作飯後散步之後,就回房休息啦!

想說下午沒有玩到啥水,腳伸到泳池中馬上縮回來,因為太涼了。(抖)
比起台灣,晚上的峇里島很涼爽啊,非常舒服的溫度,好幸福啊~

後來在晚上九點半左右房間內的電話響了,飯店櫃檯說有找我的電話,問我要不要接。
我接了電話之後,被對方說中文嚇到,原來是我之前E-mail聯絡的中文司機打來,哈哈。
因為明天要包車,所以他打來再次跟我確認時間,還問我有沒有當地的SIM卡,揪甘心。

在這邊感謝他,雖然隔天剛好沒約到他的車,可是他非常熱心地回答我所有的疑問。
在台灣的時候透過E-mail問了他一堆問題,他都很快速地回覆我,人真好!
謝謝您,黃志輝先生。

 

想說今天太早起床,飛機上也沒補到多少睡眠,今天就早點洗完澡早點睡。
當我十點半洗完澡出來,聽到喵邊看電視邊大笑,我就問她在笑啥,她叫我過去看。
走到房間一看,峇里島的電視頻道竟然在播《宮》,而且剛好是合房那一集。XD

就這樣,看著信君跟妃宮mama玩棋比賽,看著信君懲罰妃宮mama,
看著信君唸著「春天無窮花開了,開得沒完沒了」,直到背後靈律出現關電視睡覺。

峇里島的第一天,這一天,美好結束。

arrow
arrow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