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輕井澤!!!!

新幹線車票

昨天晚上睡前研究好的車班時間,我早上八點多到了東京車站,用JR PASS到綠色窗口換指定席車券。

因為下午要去領簽證需要比較早回東京,所以當JR站的站員問我回程日期是哪時候,
我說是「今天」的時候,他又加重語氣睜大眼問我「今天?」,可能覺得我不像遊客吧~XD

東京→輕井澤  新幹線あさま509號  08:40/09:49

由於今天還是上班日,東京車站就是人來人往,每個走路都很快,讓我好焦慮。(遠)

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很大,有好幾條交通線共用,所以要搭新幹線就要走到新幹線的乘車口啦!

長野新幹線

看到我的車班囉~要往長野的方向!

再度推薦JR EAST PASS,因為可以搭乘大部分新幹線,並且可以免費兌換普通車廂指定席車票。
當然,如果不想換普通車廂指定席,你要到自由席車廂找車位也可以,因為東京是起站就較不會找不到座位。

新幹線車班訊息

由於還沒吃早餐,直接在販售鐵路便當的商店買了一個三明治要在車上吃。 

下一班才是我的車

日本新幹線的車體看起來都非常有趣,而且很乾淨亮麗,整個感覺就非常舒服。
而且車型分很多種,真是讓第一次在日本搭新幹線的我開了一次眼界。

新幹線

這是我的早餐~吃完超撐的。 

本日早餐

從東京到輕井澤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行車時間依車班不同有點差距。
不過就我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車速好像沒有很快的樣子。=O=">

這是あさま509號的車頭~跟台灣高鐵的車頭很像吧!不知道車型是不是一樣的?
不過可以確定不一樣的是,台灣的車頭總是血跡斑斑啊....。(遠)

新幹線初體驗

輕井澤,我來囉~

話說本次來輕井澤的重點只有Outlet。(毆)而且想要逛的只有agnes b. (再毆)
畢竟今天的時間本來就很緊湊啊....我來日本的目的是辦簽證,簽證最重要!(淚挺)

輕井澤到了

信州有名的是什麼?!答案就是蘋果!所以這個代表物就是蘋果熊,很可愛耶~

可愛的信州蘋果熊

今年全球氣溫都很高,沒想到在這我竟然可以體驗21度C的舒適溫度,輕井澤真不愧是日本著名的避暑勝地啊! 

很涼爽

搭配上面的指示圖,Prince Grand Resort Shopping Plaza請往南口走。XD 

本日目的地:Outlet

JR輕井澤站,雖然氣溫21度,可是太陽很大。

JR輕井澤站

從JR輕井澤站走出來,其實下了樓梯就到Prince Grand Resort的Shopping Plaza了,
不過因為佔地滿廣的,Shopping Plaza又分了好幾個區塊,要逛完也需要點時間。

一大早(?)沒啥人

就是這!! 我想逛的agnes b.跟Coach都在這一區。

Outlet新西區

先去逛Coach,在店裡面晃了一下,看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包包,然後看到價錢後就放回去。XD

然後就邊走邊晃其他的店家,最後走到agnes b.,逛不到20分鐘,快速決定好買了兩個包。
一個包是要幫我娘買的黑色側背包,可惜沒紫色的,折合台幣約3000元左右。
然後我自己買了一個灰色絨布星星提包,折合台幣約3400元,很滿意!XD

重點! angen b.

買完agnes b.整個就沒心繼續逛了,噗,這時才11點左右而已。
看到土產店買了兩包信州的牛奶糖,要帶回公司給同事吃,還買了輕井澤限定的手機吊飾要送人。
為了要等車殺時間,又不想到別的地方逛,就找了間麵包蛋糕店坐下,點了蛋糕跟咖啡SET當午餐。

麵包店

我的午茶SET

本來以為圖片的蛋糕應該滿小一片的,沒想到當店員拿給我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這塊起司蛋糕也太大一片了吧?! 還好它不甜,不然我可能會哭著吃了一口之後就不碰它了。

午茶時間

選了個靠窗的牆邊沙發坐下來,旅遊小冊子拿出來記帳,也紀錄今天的行程。
然後慢慢品嚐蛋糕,搭配咖啡,看著窗外的綠草地,看鴨子戲水,看小狗跑來跑去,有夠悠閒。

麵包店內 

大約12點20分走回車站,在車站附近拍照。希望下次時間多一點,最好可以住個一晚,感受一下輕井澤歐式生活。

輕井澤

JR輕井澤站

輕井澤→東京  新幹線あさま524號  12:44/13:52

新幹線車票 

要準備回東京了

我的車班

等沒車...

新幹線東京方面

等了大約10分鐘,終於等到車來囉!新幹線沒誤點啦,是我比較早到月台等。XD

車來了!

車窗外

早上出門前看了一下天氣預報,預報說12點之後會飄雨,結果非常準確地....天空飄雨了。

不知道是哪裡XD

所以當我抵達東京車站,搭JR出了地面之後,看到窗外下起小雨我整個就好無言。

領簽證的辛酸史就不用提了,轉車,撐著傘抱著24本護照,背著包包,提著agnes b.大購物袋,
一直淋到雨,整個就是極度狼狽到了極點....。

領到簽證馬上先殺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會,把24本護照寄放櫃檯後再度冒雨出門。
因為我要買很多東西,還要幫我娘買東西,所以一定要去上野的阿美橫町。= =+

阿美橫町,アメ就是日文的雨,所以我上次來也下雨,這次來也下雨。(遠)

阿美橫町

出門前在噗浪說我要去覓食,剛好有個日本通KAKU建議我可以去吃這家連鎖店。
雖然她是說另一個系列的餐廳,可是剛好我看到阿美橫有這一間店就去找地圖啦~
還好我方向感不錯,記憶力也不錯,地圖看一次就順利找到了,哈哈。 

洋麵屋 五右衛門

因為比較早到的關係,餐廳裡面人比較不多,可是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坐吧台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在你面前煮麵炒菜,其中一個是美型男啊!真是賞心悅目。
可惜只敢偷看不敢光明正大拍照,所以各位沒眼福,沒圖沒真相我也沒辦法。XD

早到沒啥人

Menu上有一大堆義大利麵,也有非常多組合可以選擇,我選的主餐是夏季蔬菜麵。

晚餐SET

五右衛門

飲料跟小菜 

麵的口味還滿好吃的,而且份量也不少。最有趣的是這家店就是主推用筷子吃義大利麵。XD

分量十足的主餐

吃完飯大約晚上七點,馬上殺到二木菓子店,沒想到我沒先做好功課,他們晚上七點半打烊。囧
所以就趁著10分鐘掃了一些我娘要我買的東西,迅速結完帳閃人,明天再繼續回來買。XD

買完二木菓子,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購物,可是也買了一大袋東西,實在太厲害了我。 
往上野車站走回去的路上逛了三間藥妝店,當然是繼續買啊....又買了一堆,噗。
最後在要過馬路回上野車站前,在UNIQLO買到我之前想買的Mickey T袖!!!=w=b

就這樣,很悶熱的雨後夜晚,我提著一大~袋戰利品,搭著JR回飯店。

JR上野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