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個坡道

Last Day....四天三夜的首爾行,歡樂的時光一下就過了。
趁著半天的時間,再度搭地鐵去明洞晃晃。今天天氣陰陰的呢....。

飯店先Check out之後,把行李寄放在飯店,順便先買了機場巴士券後才出門。

還是一樣,爬著這個很陡的坡,然後走下長長的坡道進地鐵站。
因為是週日早上的關係,一路上都人很少。地鐵裡人很少,地鐵站也人很少,明洞街道人也很少。

明洞again

依然從明洞六號出口出來到明洞大街,剛好看到工人懸掛在大樓外牆換廣告。
現在終於發現這個廣告的戲,就是少女時代徐賢唱的歌的那齣戲劇啊!

後來才知道...

走到Nature Republic那棟,熊熊發現樓上有間唱片行,真是一點都不明顯。
由於營業時間還沒到,就決定先去吃個早餐殺時間啦....順手拍了樓下的Rain新專輯封面。

RAIN!!

雖說唱片行還沒開,可是化妝品倒是有幾間開了。
此時的洪基還真是肉肉的啊!XD

是洪基

走進明洞大街,不被這一大面Big Bang代言的廣告吸引目光真的很難。BSX大手筆啊!!

Big Bang Big Ad 1 Big Bang Big Ad 2

繼續往下走,C.N Blue隊長鄭容和代言的化妝品也開了,店外放了魔幻紫色系的C.N Blue周邊。

一堆容和

容和的人型立牌被店員插了朵花在頭上,還真合適耶....。(毆)

你好,容和。XD

然後不得不說就是我每次去都會打聲招呼的阿呆。XD

是阿呆!

今天的早餐是到Coffee Bean (again & again),一點創意都沒有,噗噗。

早餐時間

我點了熱拿鐵加貝果,附的竟然是蒜香奶油。(遠) 喵點的是一杯草莓果汁。
是說那個貝果實在太扎實了,非常有咬勁,吃完整個下巴都好痠....。

本日早餐

悠閒地用完早餐之後,又往回走。
拍了非常冷清的明洞大街,放眼望去幾乎都是東南亞的旅行團。這種時間放客人來這有啥好逛?!= =

沒啥人的明洞

冷清的明洞街道

大約11點左右,很多店都開了,因為吃早餐的時候看到韓國女生穿著毛線罩衫搭格子襯衫好看,
跟喵就跑去找毛線罩衫,結果又順手買了件背心。XD

然後走在路上都是突然想到要買的東西,就這樣邊走邊買,也買了一堆東西。(毆)
最重要的是很開心地買到我的size的高統鞋鞋!!!高統鞋最高!!>////<

最後一站當然是去逛唱片行啊!因為畢竟要幫大學同學的同事買的CD還是要努力找才行!
一到三樓就看到旁邊放的FT Island日文專輯的海報看板,我有買喔!只是還沒聽。XD

FT Island!

還好這次沒有空手而歸,順利買到要代買的Brown Eyed Girls的專輯,耶!
話說店裡面好幾個日本大媽,就卡在少女時代的櫃前面霸佔了十幾分鐘,
全買就是啦!有需要卡在那邊卡那麼久嗎?! = =

完成這次代買任務之後,跟喵就去等接駁車回飯店收拾剛剛的戰利品,也該準備去機場了。

回飯店啦!

是說真的買翻了,25吋的行李箱還加高了,最後我還拿出購物袋裝塞不進去的東西,身上還有個背包背著筆電。
(也因為買翻了,每天回到飯店都累到不想上網,剛好省下一筆網路費,只是多了筆電的重量很....)

本次最大收穫,我跟喵在台灣就超想買到的高統鞋!!!

本次最愛戰利品

收完行李,等到下午2點20分就在飯店門口搭上機場巴士前往機場囉~
請看看我買到翻過去的行李。光行李就超重8公斤....。(汗)

爆炸的行李箱XD

累了....

往機場的路上就省略囉~

到了機場之後先去退稅,退稅完把東西重新塞回行李箱。
因為太早到機場根本還沒開櫃,我跟喵就坐在check in櫃檯旁的椅子發呆。

然後喵就跟我說後面那幾個台灣人在討論行李超重的事情,我就看到有個男生搬了行李去秤重。
看了一眼他的行李,再看了一眼我的行李,我跟喵說「我都沒在怕了,他在怕什麼?!」(菸)

接著就聽到他們說海苔不能帶回台灣,會被沒收。噗,我都沒聽說有這回事。
可是那個說會被沒收的人口氣就超堅持的,還要別人相信他。(傻眼)

坐著坐著,突然有個阿珠媽走過來跟我們說韓文,我就用韓文跟她說我們不是韓國人。
她就馬上講英文,結果是要傳教的,我本來要裝作英文很爛聽不懂,結果喵還幫她翻譯,噗。
然後就極度尷尬地聽了好幾分鐘,我看阿珠媽眼神就呈現"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遠)
她還寫個教會的網址給我們,要我們回家上網看看,這才好不容易打發她....。

終於可以check in後,我帶著緊張地心情去排隊。(毆)
先是特別注意剛剛在我們後面那群人,我看他們在秤行李的時候都好緊張,看得我一直偷笑。

後來換我跟喵check in,我的行李放上去之後,看到地勤小姐啥都沒講,就幫我掛行李,
我就整個笑出來,因為託運行李限重是20公斤,基本上會寬限到23公斤,可是我的是28.1公斤。XDDDD
出門前有先看的回程的航班狀態,我知道今天飛機沒有很滿啦,所以才放行的。XDDDDDD

要回台灣了....

進海關之後,帶著喵到處逛,順便去看一下仁川機場賣的iPod touch 32G賣多少,結果比台灣還貴就算了。
因為午餐還沒吃,從機場導覽電腦上找到肯德基之後,就去吃飯填飽肚子啦~

然後要說的是,韓國情侶出國真的都很擔心別人不知道他們是情侶,所以每個都很閃地穿著情侶裝。
我跟喵還無聊到算可以看到幾對穿情侶裝的情侶,弄到最後整個放棄算,因為實在多得誇張。(遠)

因為長榮的航廈在新航站,就搭著機場電車到新航站,剛好又讓我看到iPod touch 32G,
一看價錢整個莫名奇妙,機場的售價不是應該要一樣嗎?!結果竟然比主航廈的還要便宜?!
換算成台幣之後也比蘋果官網售價便宜,當然就是....買了!!!!

就這樣,連快要回台灣也可以敗....。
這次的旅遊就是從台灣機場敗到仁川機場啊~從頭敗到尾。(遠)

 

喔喔,最後補充在明洞看到的洪吉童,喵沒拍到我有拍到,所以從我這邊放。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