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路的櫻花

新村跟梨大其實非常近,走個路就到了。(廢話*毆)
邊走邊拍照其實也感受不出來實際的距離,總之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

在新村這邊有一整條路,兩旁都種了櫻花,這次來真的timing好,所以看到滿滿的櫻花。 

天氣很好

櫻花很美

走啊走,拍啊拍,瞬間(?)就走到梨花女子大學了。
來了韓國好幾次,第一次來梨大耶!是說黎大附近沒有我想像中好逛,我還是最愛明洞。

不過倒是很推薦大家走進梨花女子大學裡面逛逛,真的沒話說地讚!(大拇指)
我指的讚是指建築、校景跟環境啦,整個歐式建築的感覺很不錯,有在歐洲的感覺。

梨花女子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

這個最有趣了,怎麼會有人想到要往下挖呢?!你看看遠方那頭的樓梯,光用看的腳都軟了。
兩側地下室有圖書館、咖啡廳、閱覽室跟活動教室等等,非常有趣的設計。= =+

梨花女子大學

結束梨大之後,走了一整天,繞了一大圈,終於到達本日最終目的地:仁寺洞。

仁寺洞

其實每次到首爾都想來晃一下,可是每次總是陰錯陽差地錯過。
這次難得有機會,就帶著喵一起過來晃晃啦~還號稱尋找尼莫之旅。XD

新的行道樹護蓋(?),多個Hi Seoul~ 

Hi Seoul

真是隨便一家花店都擺飾得超有美感的。

可愛的花店

仁寺洞最多的當然就是販賣韓國傳統的物品囉!所以就有很多面具、韓服人偶之類的商品。
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多色彩鮮豔的各式大小包包、袋子跟吊飾等等,看了心情很好。

仁寺洞隨拍

精緻的韓式(中式?日式?)金屬片書籤。

仁寺洞隨拍

像在選美一樣站了一排排,穿著傳統韓服的人偶們。是妃宮mama!!!

仁寺洞隨拍

表情很有趣的面具們。

傳統面具

咦?!桃樂絲的機器人怎麼跑來韓國了?!XD

桃麗絲的機器人

不得不說,在韓國,這種偶像襪子真的很多。(其實是要拍張根碩....)
之前homestay,home媽也送我姜虎東跟李勝基的漫畫Q版襪。XD

噗....明星襪

仁寺洞除了販賣一些傳統韓國小物之外,也有像這種高級的傳統櫃子。
真的好美,所以它售價應該很貴....。在仁寺洞,像這種店面都是不准遊客拍照的....
只是我動作比較快,店員出來制止時我已經按完快門了。(無辜)

好美的櫃子

像中國繡花鞋的鞋子。

傳統鞋子

剛剛提到的Q版漫畫明星襪就是下面這個啦!有Big Bang跟2PM呢!XD

又是明星襪

還有辛拉麵!超絕。忘了買一雙回來了。XD

辛拉麵襪XD

又不得不再說,韓國的文具真是強項啊!除了造型可愛之外,顏色鮮豔也是特點之一。
一樣店員也說不能照相,只是我動作又快了點,店員制止時我已經又按完快門了。(無辜)

色彩繽紛的筆

之前看旅遊書都介紹一定要來看仁寺洞星巴克,因為她是全球唯一一個更改英文招牌為韓文的星巴克。
只有這一家星巴克是經過授權同意可更改招牌的,為了配合仁寺洞週遭環境。
(店前那四個路人都裝成像人型看板一樣,動都不動,害我逼不得已拍他們入鏡)

韓文招牌星巴克

走到星巴克之後,轉回去逛另一個方向回原路。
走啊走啊,看到某家店二樓竟然有史瑞克,是在癡癡地等著費歐納公主嗎?!XD

史瑞克?!

很像以前台灣早期中藥房擺設的店,不過好像是賣乾物的。

乾燥菇類販賣店

此外,仁寺洞週遭有很多茶館,提供傳統韓式點心讓遊客配茶。

韓國糕點模型

韓式糕點店外的擺飾樹。

仁寺洞隨拍

仁寺洞最大賣場Ssamzegil,是一棟提供創作者開小店賣東西的建築。
不過因為喵沒有很大的興趣,我們只有進去拍拍照,然後就出來啦~

쌈지길是個賣場

當時在中庭展出的Converse裝置藝術。

好大的Converse組合鞋

쌈지길

發現仁寺洞的週邊地圖,每個方塊都是一家店喔!

有趣的地圖標示

喔喔,是天藍色的偉士牌耶!好可愛~

小藍偉士牌!

連路邊的指示牌都很有特色....。

仁寺洞路牌

忘了說一件在仁寺洞發生的趣事。

話說往回走的路上經過一家類似賣台灣龍鬚糖的店鋪,裡面站了三個師傅在叫賣。
剛好我們走過去,喵拿著相機拍他們,他們就對我們招手要我們過去看他們製糖。
我跟喵對看了一眼,搖搖頭,心裡想說龍鬚糖台灣也一堆啊....。

其中就有人問我們從哪邊來的,我們說Taiwan,馬上得到回應:I love Taiwan....
這是怎樣?!為啥我在韓國常常聽到這句話?!= =

後來我跟喵還不理那三個繼續走,就有一個開始撒嬌地一直"Unh? Uhn?"→有看韓劇就知道那個fu
我跟喵加速離開現場,因為再聽下去可能就衝過去揍那個小鬼。(遠)

好不容易逛完仁寺洞也差不多快六點了,因為今天走了很多路就決定早點回飯店休息,
而且還要打包行李呢....買了一堆不知道怎麼收很困擾。(毆)

所以回到飯店之前,先在地鐵站的麵包店買了鮪魚三明治當晚餐。
嗯....吃起來就是....鮪魚三明治,沒啥特殊的,配著香蕉牛奶+電視就啃完了。

DSC05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