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麻煩看一下嗎....

2012-2015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 第二屆Korea Messenger(KM)

★★★★★★★★★★★★★★★★★★★★★★★★★★★★★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工商服務]有認識的朋友在韓國負責一日遊/迷你團/包車+導遊的行程,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詳細內容跟價格的話,可以私訊給我,我把通訊軟體帳號給你們,可以直接詢問報價唷!

行程主要以首爾為主,近郊都可以安排。較長天數的行程也可以加釜山或是濟州等地方。

服務內容:*一日遊Day Tour *私人客製團 *包車+導遊(基本四人以上)。

★★★★★★★★★★★★★★★★★★★★★★★★★★★★★

鄉親啊,想知道背景音樂是誰的嗎?!

本板背景音樂為CNBLUE鄭容和정용화 -별, 그대(星星,你)

請參考→→網頁←←

★★★★★★★★★★★★★★★★★★★★★★★★★★★★★

◎◎版主2017年旅遊Schedule◎◎

2017/01/27~2017/02/01 @ 日本北海道道南

2017/02/23~2017/03/05 @ 韓國釜山+濟州+首爾

2017/04/14~2017/04/16 @ 香港

2017/08/26~2017/09/03 @ 韓國首爾

2017/11/23~2017/11/27 @ 韓國首爾

2017/12/XX~2017/12/XX @ 加拿大溫哥華

Ami's TripAdvisor旅遊地圖

弘大希望市場

告別了SJ藝聲家的餐廳之後,當然就是到弘大週末最有名的希望市場逛啦!
希望市場每個週六日下午一點開始,不過如果遇到雨天就不會擺攤囉!

今天天氣很好,還不到一點就已經擺好攤,已經一堆人在逛了。
我跟喵當然馬上加入戰局啊!XD

弘大希望市場

其實這個市集應該叫做「弘大旁藝術市場Free(Flea?) Martket」,
是一個讓創作者有地方發揮,並且可以販售他們創作品的地方,所有的東西都非常獨特。

弘大希望市場

弘大希望市場

其中,非常開心地發現我很喜歡的攤位這次也在喔!
第一次來希望市場的時候買了另外兩攤,可是當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那兩攤就沒出現了。

這個攤位是我在第二次逛的新歡。XD
老闆創造了好幾個角色,每個都非常有特色,所以上次我買了一個小丑的項鍊,這次還特別帶去。

這次買了可愛的兔子項鍊(20000W),老闆看到我身上的小丑項鍊,很開心地算我19000W。XD
有興趣要去首爾這個希望市場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網站 http://www.puaworld.com/

最喜歡的攤位

可愛到翻過去的擺飾,很像迷你森林。XD

好可愛的擺飾

這次新發現:手繪明信片&筆記本,非常有質感的筆觸,喵買了一張明信片,才500W。

手繪明信片

逛完了一大圈之後,決定從弘大走到新村梨大,真是壯舉啊!XD

離開希望市場的時候,發現旁邊的這棵櫻花樹開得非常囂張,嘖嘖....。

盛開的櫻花

這次來到首爾還發現店家很愛在自家門口的玻璃上作畫,之前來的時候不多。
難道是因為恩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引發這一串風潮嗎?!(認真思考)

手繪櫥窗

走到半路,熊熊發現眼熟的....火箭隊!!!好討厭的感覺啊啊啊啊~~~~~~~~(笑翻)

驚見火箭隊!!

路邊發現拼布小花馬真是可愛,可惜店還沒開門。

花木馬?!

連幼稚園圍牆邊種的櫻花都盛開了,小朋友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櫻花處處盛開

路邊的義大利料理餐廳與盛開的櫻花。
來韓國的這幾天真是走到哪都是盛開的櫻花,時間選得真是恰恰好啊!哇哈哈。(得意)

某餐廳

很像小人國的迷你花園。

小花圃

走著走著,一直覺得有點怪怪的,拿出地圖對了一下....驚覺整個走反方向。囧
整個覺得很對不起喵,所以就提議直接就近搭地鐵過去新村了。搜哩搜哩搜哩~>O<

經過一番折騰後,好不容易(?)到了新村。

在新村剛好看到一間CD店,需要幫人代買CD的我們就走進去啦....。
找啊找啊,BEG還是沒找到我同學的同事想要的那張,最後直接問老闆喵想代買的City Hall,
老闆聽到City Hall就說賣完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地難找啊?!(遠)

然後換我問老闆《個人趣向OST》,一開始我是用韓文加英文說「花樣男子具俊表,李敏鎬的新戲」,
老闆理解力非常好,馬上說出「個人趣向」,然後在我點頭之後跟我說「Not Yet」。(遠)
真是讓我無言啊....明明發售日期就是今天啊!難道是還沒鋪貨?!總之就是沒有啦....。

謝謝老闆熱心幫忙之後,我跟喵就失望地離開CD店了,走了一圈決定先去休息一下。
所以我就帶喵去之前我去過的Caffe Pascucci,而且還是坐老位置。(笑翻)

我點了冰拿鐵,喵不喝咖啡就點了奇異果汁。是說那杯奇異果汁看起來真不錯,喵喝了也稱讚。

拿鐵+奇異果汁

老位置就是在一面黑牆旁邊,黑牆是黑亮到可以當鏡子拍照了,噗噗。
下面那張照片真的是對著黑牆拍的,可以知道有多亮了吧!

超亮的黑牆

拍一下這次希望市場的戰利品,兔兔小丑項鍊!!!好可愛~~~

這次買的兔兔小丑項鍊

休息當中也不忘記帳,順便紀錄了剛剛CD店慘敗(?)的心情,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大約休息半個小時左右,就繼續出發啦!前往梨大~~ =w=/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arisa
  • 這個小飾品攤子我好像沒看到~不過這樣不便宜耶
    我去那天有個地下樂團在表演,唱得還不錯
    我很想給那邊一個畫Q版的女生畫肖像,她的畫風好活潑可愛,隔壁攤相比下生意就冷清許多,不過學姐趕時間只好作罷,印象中這裡的肖像價碼比南山塔週邊貴了許多
  • 還好啊,就一個在台灣根本找不到,在他的攤位也沒有一模一樣的手工項鍊來說,我覺得很值得啊~

    Ami 於 2010/08/09 08:52 回覆

  • marshaluzomaemme
  •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