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Ambassador

Grand Ambassador,前身是Sofitel Ambassador。
這次是第三次入住了,所以對於飯店跟週遭相當熟悉,連櫃檯的臉都認得出來。XD

因為喵說都住第三天了竟然沒拍照,就跟著她一起拍一下。
這一次來比較特別一些,我跟喵說SJ始源拍的《Oh! My Lady》有在這邊取景。
從後方餐廳、大廳到大門剛好就是拍柳代表開完會發現他老婆外遇的抓包地點,噗。XD

飯店大廳1

飯店大廳2 

內部拍完後走到門口外面拍照,Doorman還跟喵說可以拍飯店的名牌,非常可愛。XD

飯店外觀

拍完當然就是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啦!一樣從很陡的坡走到地鐵站去搭地鐵。
一早天氣就不是很好,天氣陰陰的,所以氣溫也感覺更低一點點。

今天的目的地:弘益大學、SJ藝聲家的餐廳、新村、梨大。

 

花開

等待地鐵的時候,拍一下。XD

出門囉!

因為是週末的早上,地鐵上沒什麼人,所以就放膽亂拍啦!
不得不說,大概因為韓國人平均身高比較高,所以地鐵車廂的高度也舒適許多。XD

地鐵內

轉車一站終於來到了弘益大學,又是熟悉的地方,哈哈。
因為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當然是先找到SJ藝聲家開的餐廳吃午飯囉!

很喜歡弘大周邊商店給人的感覺,因為很歐風感覺就很舒服,路寬也好走。

可愛的店

走到主街的時候看了一下週邊地圖,拿了我印的地圖比對一下,發現週邊地圖上的You are Here是隻惡魔豬。XD
你在這裡!

大致確認了我該走的方向之後,就帶著喵邊晃邊找餐廳,街上胡亂走果然非常悠閒啊!

花店擺在路邊的迷你盆栽非常可愛。
可愛的花店攤

弘益大學門口的主街,兩側人行道相當寬敞,加上路樹就很有歐洲的fu。

弘大街道

喵說她想拍一張走在路上像路人甲的照片,順便送她一個長腿帥哥一起當路人甲。XD

路人?!XD

弘大街道

就這樣從地鐵站走到了弘益大學門口的T字路口之後左轉,一直直走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發現SJ藝聲家的餐廳囉!

밥톨's 地址:마포구 서교동 343-2

藝聲家的餐廳-飯粒

一走到門口就發現張貼的大大張三輯海報,上面還有SJ成員的簽名。

SJ發現!

跟服務生說我們有兩位之後,開始看memu要吃什麼,因為我沒有很餓就點了焗烤義大利麵。

我點的餐

點完餐服務生說要先付款,就把錢拿給她找零,然後就看到藝聲媽媽跟爸爸在店內來來回回招呼客人。

因為我們看就知道是外國人(噗),所以水跟小菜都是他們幫我們準備好拿過來,摳媽喔~
(因為我看韓國人都是自己去旁邊拿水跟小菜....才發現我們的是他們幫我們拿好的)

等餐的時刻就張大眼睛到處看,發現吧台那面牆貼滿了粉絲的便條紙,相當壯觀。
此外面裡當然充滿了藝聲跟SJ其他成員的照片啦,就連我們座位後方的牆壁也貼了一排三輯的照片。

飯粒內(?)

 

飯粒 

就算是西式餐點也是搭配泡菜的....。(遠)另外兩個是醃黃瓜跟黃蘿蔔。
有趣的小菜

大約聽過兩次藝聲幫《灰姑娘的姐姐》唱的主題曲너 아니면 안돼(非你不可)後,餐點上桌了!

喵點的是看起來像糖醋排骨的蛋包飯,實際上是辣醬炸雞蛋包飯,所以喵吃得有點痛苦。(汗)

喵點的餐

我點的就是焗烤義大利麵,算是OK的口味囉!是說泡菜配義大利麵有種說不出的詭異。XD

我點的餐 

吃完之後,喵跑去用英文問藝聲爸爸可不可以拍照,藝聲爸爸很nice地說好。
是說藝聲爸爸的眼睛果然跟藝聲很像啊~(妳在說廢話嗎?!)

藝聲爹

由於藝聲媽媽後來都在廚房忙,就沒拍到合照了,算是本次可惜之處啊....下次還有機會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