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接駁車

又回到了明洞,可是這次是為了要去南山。

去年八月的時候跟大學同學一起走過,所以這次可以直接走到南山纜車站。
邊走就邊給喵做心理建設,說這一段路很陡,所以要慢慢走....。

從明洞大街走地下道要準備過馬路之前,去找了喵的朋友介紹的便宜CD店。
這間果然很讚,裡面有超多CD的,可惜還是找不到我要幫同學買的BEG 第二張專輯。
可是我買了FTI跟2AM,然後老闆還很用心地包裝2AM的海報給我,耶~

短暫採購CD之後,南山N首爾塔就在不遠處。
往南山纜車站路上

走啊走啊走啊,終於走到最陡的地方了....。

就連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累....是有沒有這麼陡的坡?!
請看前方那位小姐跟地面的角度,你就可以想像這個坡有多麼陡了。

好陡的樓梯(抖)

再度相遇的Antique咖啡館~
ANTIQUE CAFE

外觀牆很有fu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南山路景隨拍

嘿嘿,南山N首爾塔就在眼前了,只差搭纜車上山囉!

春天多了許多花朵的點綴,感覺很好~=w=
春天無窮花開了

沒預期會看到如此盛開的櫻花樹啊!

誇張的滿開

再度到了南山纜車站,今天人好像不少。 

南山纜車站

來回纜車的門票還是一樣7500W,可是玻璃上多了很多可愛的彩繪呢!

可愛的胡桃鉗士兵

南山N首爾塔,我又來啦!第三次見面,您好您好!

南山N首爾塔 南山N首爾塔

簡單介紹了一下在花樣男子裡,具俊表等金絲草的地方之後,就來到鎖牆。
真的是非常非常壯觀啊!喵很認真地研究鎖上寫的東西,還拍了下來。

鎖牆與喵

轉眼間,晃了沒多久太陽就準備要下山了呢!

夕陽無限好

走到賣場之後,熊熊發現有兩隻泰迪熊放在外面讓遊客拍照,好可愛~~~~(飛撲)

泰迪熊!!

逛完賣場,又到地下層去逛,驚喜地發現SME也有據點在N首爾塔啊!
所以喵喵很開心地買到了東海的東西,在明洞的Everysing缺貨,真是剛好。

Q版南山N首爾塔

大致逛過之後,我們決定下山去明洞覓食,天空粉紫地很美,可惜照相技術不夠好。(殘念) 

夕陽無限好part 2

下了南山,走回明洞大街覓食的路上看到了可愛的加菲貓。
牠實在是很三八,看到我們兩個在旁邊拍牠,就連續百出N連拍的動作,很pro喔!XD

加菲貓!!

明洞晃到最後,決定直接殺到東大門那邊去找橋村炸雞。

地圖準備好了,走得也滿順利地,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東大門的橋村炸雞店。
因為剛好路過韓國觀光公社設立的諮詢站,就冒昧進去問看看他們是否知道這間店。

我一開始是用英文問那位先生,結果他回答了兩句之後用中文問我哪邊來的。(嚇)
會講中文那最好啦,直接說因為Super Junior代言橋村炸雞,所以想去找看看。

我拿出我印的地圖,他也用電腦上網看地圖,然後另一位先生就進來了。
中國籍的先生就跟韓籍先生說我們兩個因為喜歡Super Junior所以要去橋村炸雞,
兩個就盯著螢幕一起找,後來他們找到電話還直接打電話去問地址,人真好。T^T

在電話中還聽到大叔跟店員說我們是台灣來的,很喜歡Super Junior。
電話結束後,大叔就用英文說要帶我們過去,好感動....TAT

其實那條路我有認真懷疑過,可是因為那是個巷子,有點暗就覺得應該不會在裡面,
沒想到竟然就是在這條暗暗的巷子哩,實在是太有趣了....。

邊走的同時,大叔就問我們從哪邊來,會不會說韓文,我就說只會一點點。
然後就到了。(呃?!) 大叔還跟坐在巷口聊天的其他大叔確認是不是在裡面,
就叫我們直直走就會看到橘色的招牌,我跟喵超感動地一直感謝他,呼呼....。

大叔,謝謝您!您真是個大好人!!

橋村炸雞店,外觀實在是跟台灣的炸雞店差很多,因為就昏昏暗暗的,噗。

因為大叔有先打電話過來的關係,所以有個店員就直接用中文跟我們溝通,揪甘心~
其實不太知道份量是多少,我們就下圖左邊跟中間各點一份,然後待在店內等。

等的時候,我就聽到店長問那位中國籍店員我們是哪邊來的,香港?
可是那位中國籍店員也沒問我們就直接亂說「廣州」,我就默默在後面回答店長「台灣」(韓文發音XD)

橋村炸雞

好不容易炸雞都弄好了,還送了一瓶可樂(傻),還有兩盒蘿蔔泡菜(愣),店長還很貼心地送海報給喵。
我們就這樣超香地搭著地鐵回飯店,一路上都有人側目,笑死我了。XDD

SJ on the Box!!!
橋村炸雞SJ提袋

很可愛的小紙盒~
橋村炸雞SJ紙盒1

全部拿出來之後非常地壯觀....。
橋村炸雞

只能說帶骨炸雞太辣了(淚),可以知道我們兩個吃到最後有多痛苦了嗎?! TAT
橋村炸雞

我跟喵就邊啃炸雞邊看電視,還剛好看到李敏鎬的專訪,還有2PM拍攝廣告的花絮。
吃完....不,根本吃不完,努力啃了快十幾隻炸雞翅跟棒棒腿之後,決定三個月內不碰炸雞了。(抖)

吃飽撐著沒事做,當然就是把今天買的東西全部翻出來拍照啊!
非常非常的多,哇哈哈哈哈哈.....(毆)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