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耶!

第二天一早約八點起床,看窗外天氣超好,心情也跟著超好。

是說喵跑去打開窗戶,隨即關上。我也跑去打開窗戶,馬上被風的溫度嚇到,難怪喵馬上關窗。XD

因為今天第一站是永豐文庫,沒有很早開門,所以我們大約九點半才從飯店出門。
踏出飯店,呼呼,風一吹過來都清醒了,太涼爽。(抖)

往地鐵站的路上一定要經過東國大學的斜坡,兩旁種滿了櫻花樹,剛好都開花了。
搭配藍藍的天空,看起來好美喔~還有色彩繽紛很像台灣廟宇會掛的燈籠。XD

櫻花

櫻花與藍色燈籠(?)

 

擺上一張喵穿新鞋的照片。
拍鞋鞋

 

這張貼紙是貼在地鐵閘門上的,覺得好笑是因為上面那個「아차」,
我跟喵一致認為是因為包包被車門夾到,所以心情很「阿雜」(台語),噗。(笑翻)
阿雜(?)(台語)

永豐文庫,我每次去都會捨不得出來的地方....因為有太多太可愛的文具啦!
這次喵說要買可愛的文具跟貼紙,當然就要到這邊來逛囉!

永豐文庫

是說有一陣子沒來了,去年八月來過,這次發現裡面裝潢跟擺飾都不太一樣,尤其是地下二樓。
本來直接要帶喵去文具區,結果先發現CD區整個搬家+擴大營業區塊,還有大大的美男扛棒。XD

是美男耶!

找了一下想要買的CD比較了一下價格之後,走出來後喵發現張根碩的人型立牌!!
然後還偷偷跟他合照,真是害羞。=///=

是張根碩耶!

為了尋寶還跑進去Samsung的賣場,買了一些小禮物。
結帳時轉身果然瞄到寶物,是張小呆慶祝他們開幕的簽名跟照片啊!

就連簽名也....

還有照片....

沒想到喵眼睛超利,還幫我瞄到上面有超可愛張根碩的DM,隨即抽了兩張拿回來當紀念品。XD
你好可愛!>///< 

在永豐文庫因為為了文具瘋狂採購,都沒有拍照,這邊就簡單帶過了。(毆)

除了買了一堆可愛到翻過去的貼紙之外,還幫朋友找《原來是美男》的真人漫畫。
先用電腦查了搜尋結果,請店員幫我找,結果驀然回首那書就在書櫃上面....噗,還我們繞了好幾圈。

永豐文庫的戰利品如下,這次算是很節制(?)了,光提五本書就讓我手快斷了....。
永豐文庫戰利品 

 

結束永豐文庫一個小時的採購(?)後,我們就離開準備前往明洞。

因為離明洞只有一個地鐵站,所以每次我都是用走路走到明洞去,順便看一下首爾的街景。
這次因為我想拿新的首爾地圖,就先帶喵去韓國觀光公社。

初春的清溪川,感覺還是有那麼點蕭瑟。
春天的清溪川 

臭臉等待白馬王子的白雪公主與喵。XD
白雪公主

韓國觀光公社的LOGO。
韓國觀光公社

看來韓國觀光公社也跟永豐文庫一樣有改裝潢吶!新的圍牆。
韓國觀光公社

一進去剛好有免費的韓服體驗,很多觀光客等著體驗。問喵要不要去試試看,她就說她不想。XD

然後我們就去看韓星的手模,有RAIN的,還有恩惠的喔!
只要手一放上去,上方的螢幕就會出現《宮》的精采畫面,信君當然要拍下來呀!

這是恩惠的手模與喵掌。XD
恩惠的手模與喵掌XD 

是阿呆耶!

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離開韓國觀光公社,此時更多觀光客來體驗韓服,真是免費吸引力大。(毆)

 

往明洞的路上。
往明洞路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