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去機場

期待了很久,終於到了出發日了!

搭了高鐵到桃園站,喵已經抵達高鐵站在等我了。
一出站就直接去長榮在高鐵站設的櫃檯check in。

話說這樣還滿方便的,可以直接拖運行李跟拿到登機證,然後就可以輕鬆搭接駁巴士到機場。
掛行李的時候看了一下我的行李箱重量,噗,竟然已經是12.1KG,因為帶了一堆雜物。XD

拿到登機證之後,就直接去搭機場接駁巴士,往桃園機場出發囉!

我的登機證

因為喵說她還沒吃早餐,就帶她到二航的美食區去覓食。

決定要買漢堡王當早午餐,我就拿出了我的領隊証,打了九五折,有便宜就好嘛。哈。
因為那邊都客滿沒座位,就直接到樓下找地方坐著吃,吃完喵就說她超撐的。XD

閒閒沒事做,拍一下啃豬排幫一定要必備的東西: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

因為離登機的時間還很久,我們就在外面待到一點半。
旁邊有個阿姨一直在我對喵講話的時候盯著我,不知道在看蝦咪,好怪。(汗)
後來趁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問喵喵,我們是自己出去玩嗎?喵就回答她對啊....呃?!然後呢?= =|||

大約一點半我們決定進海關逛逛免稅店好了,跟著一堆日本歐吉桑一起進海關。XD

本來想晃一下COACH,結果被旁邊的agnes b.給吸引,然後我們就各敗了一個包包出來。(毆)
還沒出國就開始敗家....嘖嘖嘖嘖嘖。XDDD

買完包,還想找歐舒丹買個小包裝護手霜的,結果原本那間店好像收了,殘念。

東晃西晃,晃到3C店就去看iPod Touch跟我娘說要買的Samsung 錄音筆。
iPod touch沒便宜多少,Samsung 錄音筆有便宜一點點點,跟我娘報告完價錢就去登機口等登機。

準備要登機囉!

桃園的天氣很不好,飄著小雨。聽說首爾今天的氣溫是1~11度,感覺會很冷啊....(抖)

天氣很糟

上了飛機,翻完了雜誌跟免稅品目錄,整個就超無聊的,跟喵喵亂聊一堆,然後就吃飯了。

是說因為喵喵說她沒吃過長榮的飛機餐,所以這次才訂長榮假期。
我就跟她說長榮一點都不好吃,還越來越爛,短程線只有一種餐沒得選。

沒想到因為有先做好心理準備,所以這次的飛機餐倒是還可以吃,噗。
不過那個詭異的蛋糕....最上面的糖漿甜到翻過去,甜到整個想罵人....。= ="

長榮飛機餐

下午六點整抵達仁川機場,機長說氣溫為4度....。(遠)

出了登機門,搭了Starline到主航廈去出關領行李,一路上超過一堆旅行團,所以沒被卡在海關那邊。
然後不得不說仁川機場真不愧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機場,出關效率快,行李出件快。

所以我們花了大約半個小時出關,直接到外面售票亭買機場巴士車票。一踏出大門....呼呼,好涼爽的風。XD
跟售票阿珠媽講了韓文買了兩張南山線的豪華巴士車票,站在車牌前等著晚上七點整的巴士。

路上剛好經過汝矣島的輪中路,原本預定第四天要來看櫻花的,既然路過就直接看啦!
滿開的夜櫻,算滿漂亮的,看完馬上決定第四天更改行程,這邊不用來了,剛好省錢。(笑翻)

汝矣島夜櫻

明明就是星期四晚上,可能因為下班時間吧,整路都很塞....不過只花了一小時又20分就到飯店。

到櫃檯check in時,那位先生好像還一時找不到我們的訂房,就連我把長榮假期住宿券給他都找不到。
最後我就問他需不需要護照,他很開心地拿過去查我的英文名字,就找到了。(呃?!)

寫好住宿的資料,刷了一張空白的簽帳單當保證後,他就給了我們兩張房卡,我們就上樓啦!

打開房間,插了房卡,燈亮了之後整個傻眼....我們是訂雙人房,可是為啥要給我們三張床?! =A="
我訂的時候沒說要加床啊,加床要幹嘛啊?! 最後我下的結論是:給我們放戰利品用的。

Grand Ambassador 飯店房間

東西放好之後,拿了簡便的東西就隨即出門前往今天第一站,也是唯一的一站:Lotte Mart

是說因為來太多次了,完全不用看地圖也不用看地鐵圖,整個很自在地走著,
加上氣溫比我想像中要舒適,只穿兩件加薄外套就好,真是開心啊!

Lotte Mart

血拼重點站Lotte Mart,打算先到三樓的Uniqlo晃晃,到了三樓先去晃了CD看一下價錢。
往Uniqlo的路上瞄到喵喵想要找的白色高筒球鞋,韓國真的隨處都找得到,整個就只有大心而已!

喵試穿了兩三雙,最後決定買愛迪達的,真的很好看,喵也很滿意,連我都開心起來。
買完鞋就到Uniqlo看看有啥衣服,結果真的只是看看而已,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這。XD

回到一樓超市區,拿出了我的Shopping List開始一個一個慢慢找。
大約在裡面逛了一個多小時吧,最後決定買泡麵回去當晚餐吃,然後就買了一大包食物回飯店。

首爾火車站 

因為東西真的滿重又超大袋的,打算搭計程車回飯店。
找到一輛車上去之後,我說了飯店的韓文發音,那個阿揪西裝死聽不懂,一直說聽不懂....。
逼不得已又下車,然後有另一個司機阿揪西就走過來問我們要去哪,我邊說邊拿飯店名片給他看,
他還拿了老花眼鏡出來看,然後跟我說車資一萬五....
拜託,當我沒搭過是不是(謎之聲:對啊),我上次搭也不過韓幣7,900,欺負外國人喔!哼。
當下忘記用韓文跟他說太貴了好殘念,我就很有骨氣地帶著喵說要搭地鐵回去。XD

Lotte Mart戰利品

有圖有真相,總之,Lotte Mart真是購物(?)的好地方。XD

回到飯店後就把泡麵拿出來泡,好吃!!!
是說喵整個失手放太多調味包,所以怕辣的她吃得很痛苦,真是辛苦了....就說放一點點就好了齁。XD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