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37.JPG

等了許久,看了Touch Holic女主角摔了好幾次,過了六點半Fan Meeting才正式開始。

「Taiwan~」根碩是這樣大喊開場的。

穿著類似內衣的白色墜領深V(XD)上衣的DJ根碩衝了出來,開始進行DJ time。
曲子....老實說我沒有很注意聽,因為看到張根碩生人就尖叫傻了....。=皿=

特別的後面還拿出指揮棒,雖然沒看貝多芬病毒,可是知道他有演指揮。
很有趣吶,當DJ遇上交響樂指揮,特別的組合。還有,白色耳機最高!!

接著張根碩小朋友開始烙中文.....

根碩:你好~台灣 鰻魚:啊~~~(尖叫中)
根碩:我很想你 鰻魚:啊~~~(尖叫中)
根碩:你好嗎? 鰻魚:好~~~
根碩:你愛我嗎? 鰻魚:愛~~~

當大家都很high的時候,他說了一句I'll be back就跑回後台了。

隔了一會,傳出一聲讓大家誤以為是根碩的主持人聲音,大家激動地尖叫,噗。
主持人出場要大家用力尖叫歡迎張根碩出場,我們當然也要努力叫啊!!(搖螢光棒)
是說這個主持人滿不錯的,夠幽默,也有認真做功課,很好。
反觀翻譯大姐....實在是不予置評。(遠)

套上外套,張小呆就出場了,然後開始訪問時間。
第一套服裝造型:微捲劉海側梳紮頭,白色深V領上衣,西裝外套,小直筒抓破長褲,
加上張根碩公開露面一定不可以少的黑色皮靴。XDDD

主持人問全場是不是有看過《原來是美男》,全場回答:有!
明明台灣就還沒正式上映齁,大家都去哪邊看的?!我默默地在底下回答:抓的。(笑倒)

DSC05444.JPG

訪問時間的重點有兩個:一是烙中文時間,二是黃泰京上身時間。
烙中文時間,「你好嗎」、「我愛你」這些都不稀奇,這孩子不知道跟誰學的中文,
怎麼會出現「我要你,妳要我嗎?」「我很帥,一起回家吧」「給我電話好嗎?」....
這種的油腔滑調把妹台詞?!(雖然聽了很high,還是要消音逼逼逼~)
而且當主持人再次確認他是說「我要你」的時候,他就用英文回答"It means 'I want you' " (爆)

然後好笑的是最後笑了一下後,有點艱難地冒出一句:我原來跟李洪基關係好。→有越描越黑的趨勢XD

錄影從「我要你,妳要我嗎?」後面開始....因為突然發現這太經典。XD
要說聲抱歉的是我跟喵講的話也一起錄進去,還很不給面子的蛤了兩次XDD
   

看得聽得真是大家都過high....一開始就下這麼猛的餌,張小呆你好狠....。

 

《To Be Continude....此篇會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