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29.JPG

2010/03/07 張根碩장근석 Fan Meeting @ Taipei, Taiwan

 

醜話要說在前頭,一定要先抱怨一下,雖然張根碩真的很認真努力又可愛帥氣.....。

話說從一開始網路售票,到搶不到票又買到票,再到買到票卻因系統bug重複販售被迫換位置,
從頭到尾,我覺得玫瑰跟全通實在是不怎麼樣....。

原本14排的20/22,玫瑰說要幫我換到13排的03/05,想到往前一排又是中間,誰會說不?
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位置竟然是這樣糟糕....正前方擺著三大台投影機,舞台被擋去五分之三....。

加上原本說要六點開始,拖了好一陣子,我們這群還在跟工作人員談換位置或是賠償的事,
全通的工作人員要我們留下姓名、電話、地址跟座位號碼,說主辦單位會賠償我們。
請問一下,主辦單位是誰?!不就是全通嗎?!到底是要推給誰?!Tree J嗎?!
過了一天了,需要你們賠償的不是幾百個人,不就這十幾個人,你們都沒回應是怎樣?!

SUK FM4.JPG

這是我的位置的視角,13排03,有圖為證。
DSC05432.JPG

好,抱怨完了,回到正題。

一直到3月7號前,一直都沒有張根碩要來台灣的真實感,直到當天一群朋友中午聚餐才開始有感受到。
第一次見到認識許久的AKI → 我被KJ說整個過於開心XD
第一次見到沙沙跟Taco → 一開始還弄錯,真是sorry。
第二次見到KJ → 因為報錯地址,一看到我就開始邊抱怨邊狂踢我,真是的。= =
第二次見到靜 → 上周看FT Island只匆匆見過幾分鐘XDD

總之吃飯的時候很有趣,大家都有總"有點熟悉又沒很熟悉"的感覺。
然後我還不時拿著"要大喊ptt根碩版版主在這"來威脅某人。(笑倒)

跟KJ借來拍的迷你豬兔子,好可愛~
DSC05412.JPG 

大約兩點多吃完飯,AKI跟她朋友說要先去晃晃,我們其他人就走到國父紀念館先去看週邊。
提早到了會場,因為玫瑰要我先去換座位。所以我把該領的東西都領了,才去換我跟葵喵喵的票。
忙亂之中,少換了一張買VIP 3300可以拿的紀念光碟....當下很扼腕,剛看完一點都不扼腕了。(遠)

抽中的一套紀念卡片跟紀念光碟。(遠)
DSC05470.JPG

換完新座位的票之後,還是買了周邊的螢光棒當做紀念。(從FTI開始收集螢光棒好了*毆)
因為KJ說可以憑票換應援扇子跟螢光棒,我跟葵喵喵又跑去換,換完後跑到另一邊人少的地方等進場。

等待的過程,除了看到黃金獵犬就對牠大喊"Jollie~~",看到老虎人偶就跳Bo Peep Bo Peep,
不時穿插著上週看FT Island(感覺時間過好久了*淚)跟《原來是美男》的劇情討論。

因為我們這一群當中好像只有我抽到紀念光碟,我就打開給大家看看到底有什麼東西。
拆掉塑膠膜之後,打開,然後傻眼.......連張根碩的臉都沒有,這....裡面到底是啥啊?!
我就開玩笑地其他人說,如果裡面沒啥內容,可能會失手折斷光碟之類,大家都笑出來。
現在,我只能說....我真的差點失手折斷光碟,親姑呀,知道內容是啥嗎....
Touch Holic MV + Just Drag MV + 張根碩親筆感謝信跑馬燈(筋)

小插曲,雖然週邊剩的東西不多,可是排隊的人卻越來越多,多到根碩的經紀人金大叔都跑出來攝影。
因為我坐在牆邊就先瞄到大叔從門口走出來,然後從我們前面經過,再到轉彎後的隊伍尾巴。
本人熊熊很激動地想衝上去請大叔幫我簽名,旁邊的人也鼓譟要我衝上去找大叔簽名,
雖然拿了應援扇跟早就準備好的簽字筆走出去,可是我還是臨陣脫逃了,太害羞,吼....。
後來在FM根碩幫金大叔慶生的時候,大叔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找個台灣女友,
害我後悔會場外沒衝上去找他簽名真是太可惜,我可以為了根碩委屈一下。XDDDD (毆飛)

等待的時間總是有點漫長,到最後大家開始點歌要我跳熱門歌的經典舞步是怎樣?!
從2NE1的I Don't Care,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Wonder Girls的Nobody,
少女時代的Gee、Genie跟Oh,T-ara的Bo Peep Bo Peep,2PM的Heartbeat,
SHINee的Ring Ding Dong,SJ的Sorry Sorry跟KARA的Mr....
(以上,中了Abracadabra跟Heartbeat,張小呆都有跳到XDDD)

想說FM若六點開始,那應該差不多五點半就會開放進場了吧....所以五點半準備排隊進場,
沒想到等到快六點才開放進場,這表示不會六點準時開始囉....。

排隊等進場的時候,排我們後面的那位疑似香港飯一直在跟旁邊的人說話,讓我跟喵很有樂趣。
像是她說她有朋友跟根碩同校,根碩現在上課都有化妝,有髮型,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明星。XD
(我印象中之前有人說根碩到學校都很低調,好像是夏石鎮齁,噗噗)
然後還有說根碩太愛玩了,說他很忙一定都是忙著玩等等的,聽到害我跟喵一直在前面憋笑。

話說世界真的很小,當我邊聽後面香港飯講她所知道的根碩的時候,放眼望去馬上瞄到兩個認識的。
一個是我大學同系的學姊,一個是我高中時玩BBS的版友姐姐,好神奇....。

進場的速度很慢,因為一個門口才一個工作人員收票,另一位發東西。
在門口的時候看到會場,我馬上跟葵喵喵說:這孩子喜歡夜店喜歡到搬到會場來了。
因為會場整個瀰漫了藍色的燈光,還有閃亮亮的布條,最重要的是舞台中央有個DJ台。(請看頂圖)

找到座位後(撇開前面說的種種不滿),看到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擺了一個紙袋跟OX牌,
只能說這種應援實在是揪甘心又太有心了,謝謝準備的後援會工作人員。:)

拆了進場前發送的小東西,原來是因為根碩身為首爾市宣傳大使發送的小禮物。

正面
DSC05472.JPG 

背面
DSC05473.JPG 

裡面
DSC05474.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嗎?這是號稱可以防止電磁波的小貼紙,可以貼在手機、螢幕或是其他電器背面。
算是滿有質感也超乎預料的小禮物啦~首爾宣傳大使,你真用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