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麻煩看一下嗎....

2012-2015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 第二屆Korea Messenger(KM)

★★★★★★★★★★★★★★★★★★★★★★★★★★★★★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合作] 出國有需要租借Wi-Fi機的捧油可參考看看 飛買家Wi-Fi 優惠代碼

日本Wi-Fi機:官網售價(每日)NTD 99,粉絲優惠價(每日)NTD 89,優惠碼 AMIWIFIJP

韓國Wi-Fi機:官網售價(每日)NTD129,粉絲優惠價(每日)NTD 89,優惠碼 AMIWIFIKR

另外還有港澳、大陸、東南亞、北美、紐澳等地區的Wi-Fi機

★★★★★★★★★★★★★★★★★★★★★★★★★★★★★

[工商服務]有認識的朋友在韓國負責迷你團/包車+導遊(四人以上)的行程,如果有興趣想知道詳細內容跟價格可以私訊我,我把通訊軟體帳號給你們,可直接詢問報價唷!

行程主要以首爾為主,近郊都可以安排。較長天數的行程也可以加釜山或是濟州等地方。

★★★★★★★★★★★★★★★★★★★★★★★★★★★★★

鄉親啊,想知道背景音樂是誰的嗎?!

本板背景音樂為CNBLUE鄭容和정용화 -별, 그대(星星,你)

請參考→→網頁←←

★★★★★★★★★★★★★★★★★★★★★★★★★★★★★

◎◎版主2017年旅遊Schedule◎◎

2017/01/27~2017/02/01 @ 日本北海道道南

2017/02/23~2017/03/05 @ 韓國釜山+濟州+首爾

2017/04/14~2017/04/16 @ 香港

2017/08/26~2017/09/03 @ 韓國首爾

2017/11/23~2017/11/27 @ 韓國首爾

2017/11/29~2017/12/03 @ 韓國首爾

2017/12/08~2017/12/16 @ 加拿大黃刀鎮+美國西雅圖

Ami's TripAdvisor旅遊地圖

張根碩官網留言part 2....

不錯,很勤勞地在耕耘著。

Img0402_20091023104411_1.jpg 

새 뉴스..!!
我的NEWS..!!

 

아아~~~ 잘 들리죠? 啊啊~~~有聽見了嗎?(→自以為在用麥克風試音)
새로운 뉴스를 들고 왔다크리!! 大新聞來了!!

본인이 어제 파마를 쫌 했는데 말입니다... 本人昨天去燙了頭髮...
라면 처럼 보글보글~~크리 키키 아이뻐! 像拉麵一樣捲捲的~~超可愛!(→亂翻XD)

주변인들의 반응을 담아왔어요. 身邊週遭人們的反應如下

엄마&아빠 = 야 너 음악하는 애 같다! 멋있는데? 媽媽&爸爸 = 呀,你玩音樂的啊!很帥嗎?
병건이형 = 가네!! 느낌있어!! 딱이야!! 병건이兄 = 感覺不錯!! (我看不懂= =)
하석진형 =오 야! 너 느낌좀 있는데? 하석진兄 = 喔 呀!你^#$*$@ (還是看不懂XD)
록특파원 =너 뉴욕에서 쫌 살다 온 애 같아! 以下兩個自動省略(遠)
DJ Kurt =머리 제대론데? 그거야!!

그런데................... 然後...................


할머니 =아흐흐흐흐(특유) 근석이 머리했나? 흐흐흐 
奶奶 = 啊呵呵呵呵 (特有) 根碩去弄頭髮啦? 呵呵呵
(참고로 어제 집에서 제사 있었음) (昨天在家裡&#%!#→看不懂= =)

할머니의 웃음에 관하여 진지하게 거울을 보며 고찰중..
因為奶奶笑的關係,正看著鏡子觀察頭髮中..


장어들? 궁금한가? 으헤헤헤헤헤 &^#$? 擔心嗎? 喔嘿嘿嘿嘿嘿


還真的滿想看QQ的捲髮新造型的呢....
尤其是奶奶都笑成那樣了。XD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doris
  • 네 한국말을 찰 좋습니다.
    韓文不錯吶~
    因為正在學韓文,所以來到你部落格上就更激昂了。
    不過你好利害,會去翻譯官網的留言,我學歸學,還是得看別人翻出來的意思才看得懂。
  • 我之前學了一些韓文,後來太忙就停了。
    官網的留言是自己看了以後大致知道意思,再參考了一下日文網路翻譯,
    我還沒這麼厲害,哈哈哈。

    Ami 於 2010/02/06 1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