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開始的心得,只有最後延伸的心得。

一切的起始就是「沒關係」....

Img0402_20091126162453_3.jpg 

 

背景音樂:어떡하죠 – Ji Sun (雖然是花樣的配樂,但歌詞很適合)

傷透心的美男/美女,在沖繩對著從首爾殺過來找她的泰京說:
「因為現在心太痛,還不能跟你說『沒關係』這樣的話....
 就算是很久以後,我要是覺得好受一些,為了不再讓你那麼自責,我會轉告你『我沒關係』這句話。」

美女離開後,大家都在找她。
當泰京在歌迷留言版看到美女暱稱「豬兔子」的留言,標題就是《沒關係》的影音時說:
「一直在等妳來說『沒關係』這句話,卻是用這種方式,這樣就結束了嗎?
 打算繼續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是吧?那就不要見面了....。沒錯,不見就可以了。
 不見就可以了,不見就可以了,不見....不可以,不可以不見。」

找丟美女後的泰京自我下的結論是他被甩了、美女過得很好、只有他自己太執著、
要趁自己陷更深之前跟美女說他也沒關係....。

這時遇到美女的泰京把她當成美男,要美男轉告美女說他有收到她的信息,
「謝謝她如此乾脆俐落地解決了,請務必轉告她我沒關係,過得非常好。」

聽到泰京直接表示的回應,美女誤以為泰京說的都是真的....。

*************************************************************************

這首歌歌詞裡寫著....

今天理所當然  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當然回答過得很好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沒有怎麼可能過得好  沒有我難道過得很好嗎?

沒有的世界實在太辛苦 我怨恨自己竟然還在呼吸

 

如何是好 我現在還過著為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告訴我  是我獨自如此? 還是也同我一般?

告訴我  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和我已經太遲了嗎?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在想念著  也許是知道的

 

結果就是這樣嗎?  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子都無所謂嗎?

我是無法做到的 此生我再也不會擁有對那般的愛情

*************************************************************************

愛情,讓人盲目;加上傷心,更看不清。
真正心裡所想要的,難道就可以因為如此而放棄嗎?

說著「我沒關係」的兩個人分明就是自欺欺人,重點是還真的相信對方真的沒有關係了。
因為說了沒有關係,所以兩個人也差點真的沒有關係(一點關係都沒了)。

沒有關係都是屁話(不好意思,用詞重了點),被這兩個小笨蛋弄得差點翻桌。=A=+
美女本來就傻傻的,還在開心ep15的泰京開竅還會殺到沖繩去堵人,最後還是敗在沒˙關˙係。(筋)

黃泰京,在沖繩哭成那樣,你還敢說沒有關係嗎?!真是見鬼了....。
不要認為你的自以為是的寬宏大量對美女是一種體貼,這分明就是對彼此的折磨。

還好最後演唱會那邊每個人補黃泰京一槍,看得真是爽快。
「你不告訴她你會等她,不就表示跟她說你沒等她嗎?你這個只知道裝帥的笨蛋!」by JEREMY
「你真的對她死心了嗎?你說結束了是騙人的吧!你就一直堅持騙到最後吧!」by Uhey
「你就讓她走了?不是放她走,而是推開她吧!放手這句話只有一直抓住不放的人才有資格說。
 你就守著你的自尊心,一直站到她跑得遠遠的。你真有出息啊,黃泰京。」by 新禹
「送走自己最珍貴的人,那並不是真正的愛情。」by 泰京媽

還好最後是好結局....(?)

(整個大離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