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FT Island亞洲巡演台灣門票搶購一空

2009072001345_1.jpg

 

人氣花美男樂隊FT Island明年亞洲巡演的門票大賣,可謂取得了開門紅。
  
FT Island將以日本為起點,於明年1月至2月在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進行亞洲巡演演唱會。其中最早開始預售門票的台灣台北演唱會門票僅在一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為亞洲巡演帶來好兆頭。FT Island雖然在台灣沒有進行大肆宣傳,但卻在短時間內將可容納3000人的台北國父紀念館所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全部售光。這次台灣台北演出將在明年2月27日舉行。

據FT Island所屬公司稱:“這次巡演門票搶購一空應該是受到了最近剛播完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所影響。這部電視劇在臺灣也幾乎和韓國同步播出,而在電視劇劇終的同時開始了門票預售,結果在短時間內全數賣出。透過這次門票搶購也切實感受到了《原來是美男》在臺灣的超高人氣。”
  
據瞭解,FT Island將於12月23日和明年1月20日在日本東京舉行演出,而後於明年2月6日和2月27日分別在泰國曼谷和臺灣臺北進行演出,並計畫2月份在香港和菲律賓馬尼拉也進行表演。

 

轉自:韓國觀光公社

 


《原來是美男》哪時候跟台灣幾乎同步播出了?!明明就是大家自動自發找來看的啊....。(毆飛)

是說還好有搶到票,謝謝葵喵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