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麻煩看一下嗎....

2012-2015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 第二屆Korea Messenger(KM)

★★★★★★★★★★★★★★★★★★★★★★★★★★★★★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工商服務]有認識的朋友在韓國負責一日遊/迷你團/包車+導遊的行程,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詳細內容跟價格的話,可以私訊給我,我把通訊軟體帳號給你們,可以直接詢問報價唷!

行程主要以首爾為主,近郊都可以安排。較長天數的行程也可以加釜山或是濟州等地方。

服務內容:*一日遊Day Tour *私人客製團 *包車+導遊(基本四人以上)。

★★★★★★★★★★★★★★★★★★★★★★★★★★★★★

鄉親啊,想知道背景音樂是誰的嗎?!

本板背景音樂為CNBLUE鄭容和정용화 -별, 그대(星星,你)

請參考→→網頁←←

★★★★★★★★★★★★★★★★★★★★★★★★★★★★★

◎◎版主2017年旅遊Schedule◎◎

2017/01/27~2017/02/01 @ 日本北海道道南

2017/02/23~2017/03/05 @ 韓國釜山+濟州+首爾

2017/04/14~2017/04/16 @ 香港

2017/08/XX~2017/09/XX @ 韓國首爾

2017/12/XX~2017/12/XX @ 加拿大溫哥華

Ami's TripAdvisor旅遊地圖

真的覺得我決定下南山去明洞吃飯是個超級正確的選擇。
更覺得我決定去全州中央會館吃拌飯,而且是走那條路是個超級正確的選擇。(得意地大笑)

是Rain

從明洞大街另一邊走過去,又看到Nature Republic的大大張Rain廣告,拍一下啦!

本來要直接經過店面的,看到小姐送的是Rain的濕紙巾,又很不爭氣地走過去,哈。
後來Genie有買東西,還請她跟店員A海報,她還貼心地多幫我要了個Rain的提袋。>w< 

買完東西就往全州中央會館過去啦,經過Dunkin Donuts,好奇為什麼人裡面這麼多。
才站在門口觀望一下,就聽到旁邊賣冰淇淋那一攤的阿珠媽跟另一位路過的阿珠媽說李敏鎬要來。

瞎咪?!李....李敏鎬要來?!既然聽到了,我一定要留下來看的啦!!(握拳)
就這樣,犧牲了我們的午餐時間,頂著太陽站在店旁邊等等等。
是說保鏢大叔用韓文一直對著我們這幾個人說不可以照相,但是我是外國人我假裝聽不懂咧~(扮鬼臉)

為啥人這麼多?

我們大約等了十幾分鐘,把每一輛開過來像褓母車的車當成是李敏鎬的車之後,
終於有一輛高大(?)的車開到店門口,然後李敏鎬竟然從副駕駛座快步走出來。

驚鴻一瞥,這孩子笑得真可愛,害我來不及按下快門,等我按下快門他已經被保鑣帶進店內了。
只拍到一小角的我,覺得超級扼腕的啊啊啊啊啊~~~~~臭保鏢!!(踹)

啊...沒拍到李敏鎬 

 

腳長所以走得快是吧?這快閃也未免太快了點...只拍到小小一顆後腦杓。(藍色箭頭處)
快閃李敏鎬

 

店內的情形就是一堆人騷動,然後攝影師跟記者都上樓去啦~
跑上樓了

 

李敏鎬上樓之後,沒啥好拍的只好拍個褓姆車。
褓母車?!

 

再拍個人型立牌過過乾癮。= =
李敏鎬人型立牌

在店外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問保鑣李敏鎬何時會結束活動, 保鑣說兩點。(我聽力真好→得意啥*毆)
那....當然是先去吃飯填飽肚子,兩點前再來卡位啊!(握拳)

所以我們就按照原計劃到下面一些的全州中央會館吃石鍋拌飯,此時中午12點半。

豬肉拌飯

吃飯吃得很開心,一方面是真的很好吃,另一方面是看到李敏鎬,哇哈哈哈。
大約吃到下午一點十分,Genie說要去買髮飾跟包包,等買完大約一點20幾分,我就去卡位了。

咖啡講座的海報,日期就是2009年8月18日,明洞3號店。
李敏鎬與咖啡師講座

 

2樓人頭竄動,只是都沒有看到李敏鎬的頭。= =
活動在二樓

有鑑於剛剛李敏鎬來的時候,站在店旁邊一直被賣冰淇淋的阿珠媽推,我直接站對面。 
隔著一條馬路視野算是不錯,但是人越來越多,車道上也擠一堆人,這只是剛開始。 

這只是剛開始

等待的時間其實發生滿多事情的,就當作在等待時的娛樂吧~

 

因為一堆人擠在路邊,還有人邊走邊看塞在車道上,有位計程車大叔不耐煩狂按喇叭,
結果其中一位保鏢大叔就走到計程車前擋著他的路,計程車大叔也不甘示弱繼續狂按喇叭,
就看到保鑣大叔逛大街似地慢慢向前走,計程車大叔就邊龜速前進邊按他喇叭,嘖嘖。
保鑣擋路

 

快要兩點的時候,人越來越多....。
保鑣大叔不時要圍觀的人後退,還不准別人用遠鏡頭拍照,我都在他面前把相機偷偷放下來。
這只是開始沒多久

此時又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有一位看起來比較和藹(?)的保鏢大叔突然衝進人群中,
把一對情侶從人群中揪出來,就這樣三個人拉拉扯扯的,不知道到底發生啥事。
反正就看到女生一直想拉開保鏢,但是保鑣就是揪著男生的衣領,差點打起來。(遠)

到了兩點沒看到李敏鎬下樓,人越積越多,還有日本人跟韓國人問我是誰在裡面。
很多人聽到是李敏鎬就很自動地站在原地不動了,當然也有湊熱鬧的人也卡著。
像我就被兩個看熱鬧的上班族大叔卡在中間,啊你們又沒興趣幹嘛卡在兩邊啊,真討厭。= =

因為交通堵塞得太嚴重了,最後連警車都開過來了。
警察對著站在椅子上維持秩序(?)的保鏢大叔廣播,我是聽不懂他們的意思,但畫面太好笑。
大概說要開罰單之類的吧,所以看到揚長而去的警車,保鑣大叔也只能大叫他們不要走~XDD
連警察都來了

保鑣對警察大喊

大約是兩點35分,我原先預定要回飯店搭機場巴士的時間....。(遠)
搞不懂為什麼活動都結束了還不讓李敏鎬下樓回家呢?沒看到下面人山人海很可怕嗎?
我還要趕回飯店撘車去機場啊啊啊~~~(焦慮)

原本想說再等個五分鐘還是看不到的話,那就放棄看李敏鎬,直接回飯店。
反正他剛到店裡的時候我有看到那幾眼了嘛...有看到就好了啊....。

引頸期盼

不過頑固堅持繼續等下去還是值得的,在我辛辛苦苦等了一個小時又五分鐘後,他終於下來了。
「望眼欲穿」、「萬頭鑽動」、「人山人海」等成語都超適合此時的情況。

只見李敏鎬一下樓,尖叫的尖叫,往前衝地的前衝,拍照的拍照。
因為大家都往前擠,害我差點被推開,所以照片也順便模糊了....。= =

李敏鎬終於下樓

李敏鎬呆笑

李敏鎬本來已經要上車了,大概看大家在樓下等這麼久很辛苦,他就好心地踩在車門上一秒。
很可怕的那一秒,人群突然像潮水一樣「嘩~」地往前湧上去,天啊....。(抖)

最後一站

就那一秒,他馬上坐進車子裡面快速閃人。
而我,也馬上帶著Genie快速離開,因為要趕著回飯店搭機場巴士啊啊啊~~~

 

這邊寫完,後面都不重要了,雖然趕巴士趕得很心酸之類的,噗。
總之,這次的韓國自由行很有趣也很特別,超開心的。^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rincessjoanne
  • 從敏鎬版過來 哈哈
    還是留下言
    你好幸運
    我也要去韓國了呢! 希望我也會有這種運氣
    應該是難= =
  • 他最近應該滿多活動的,祝妳好運啦!!
    花廳~!

    Ami 於 2009/08/23 21:19 回覆

  • JIELING
  • 丫~~你真的好幸運哦!
    我六月去時,ET的店員還跟我們說昨天李敏鎬才去過
    當場聽了真的快讓我們氣到吐血了
    來留個言!沾沾你的幸運吧!哈
    JL ^^y
  • 哈哈,現在想想,如果我就是無緣沒遇到的話,
    等我回台灣看到新聞,我也是會當場吐血。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遇到他啦!:D

    Ami 於 2009/08/25 21:05 回覆

  • yidoris
  • 雖然我不是敏鎬迷,
    但我也好想有你這樣的運氣..
  • 真的只是剛好聽到路人在討論他要來,運氣真的好像也滿重要的吧~:)

    Ami 於 2010/02/06 11: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