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次重點行程:明洞!!!
拿出大把鈔票,大家一起前進明洞吧~~~(→瘋了瘋了)

Grand Ambassador

因為要先去永豐文庫,剛好飯店的shuttle bus有這個站,就省錢搭巴士囉! 

要先說的是出發時間,我們11點才出門,我的自由行史上最晚一次。XD
由於時間很多,我們在房間看電視,剛好看到韓版流星花園跟花邊教主的比較,還看到阿呆也在類似角色裡耶。

很方便

 

飯店的shuttle bus

我很喜歡永豐文庫的原因是因為地下室有文具區,每個品牌都有設櫃。
所以只要到韓國一次,我就會去一次永豐文庫。是說本來還有排教保文庫的,但想說滿類似的就沒去了。

這次沒有在永豐文庫大採購,只買了很好用的麥克筆,還有一個相機套。
買完直接從永豐文庫走到明洞去,路上會經過清溪川還有樂天百貨。

夏天的清溪川有噴水耶~感覺更清涼了。=w=
清溪川

到了明洞之後,先去Converse晃一下,結果經典款的鞋子跟台灣價錢差不多就沒看了。
繼續走走走,當然一路都是看化妝品店跟衣服,整個殺紅眼的情況下就是:沒拍照。=A=|||

有趣的是在一家服飾店,反正不管我跟Genie拿什麼衣服在鏡子前面比,老闆就會在櫃檯那邊大喊:예뻐(漂亮)
實在是....生意有沒有這麼難作,還需要這樣每拿一件就大喊嗎?XD

弄到最後我選了一件衣服要準備結帳了,老闆先用英文問我Where are you from?我說Taiwan。
他聽了就說I love you...這啥情形?!害我只好看著Genie很尷尬地大笑....。(遠)
然後老闆又問我How old are you,我說25,他就說他23...我馬上瞥了他一眼說I don't believe you.
我轉頭問那個會說中文的店員,店員說他自己是25,老闆就改口說他的年紀要plus 5....我回他plus 10。=.,=

好不容易終於結完帳了,老闆又冒一句Promise me, next time you come Korea, you will come here.
(答應我,下次如果妳到韓國一定要來這裡),還伸出手要跟我打勾勾....。(遠遠遠)

 

大約逛到快一點我們才去吃午餐,來到明洞當然一定要去百濟蔘雞湯啊!!這是我每次必吃的店。XD
泡菜也超好吃的,吃完一盤又跟阿珠媽再要了一盤泡菜,讚啦!!吃得好撐。

百濟蔘雞湯 

吃飽了當然是繼續血拼啊,在Etude House看到李敏鎬的人型立牌,忍不住跑去照一下。XD

李敏鎬!!

老話一句:整個殺紅眼的情況下就是沒拍照,害我的遊記整個失色很多,嘖嘖。

當然,每次到韓國一定一天至少一家咖啡館的,所以我又到The Coffee Bean去了。
弘大那家店的店員真是聰明,先幫我換好新版的集點卡,所以我又可以繼續集點了。(遠)

看起來是只有兩袋,其實是好幾袋塞成兩大袋,有夠重的啦....。
好不容易

 

糊掉的綠茶拿鐵,還滿好喝的耶~=w=
綠茶拿鐵

當我們買到大約四點多的時候,Wook傳簡訊來問我們在哪邊,又是一陣溝通不良後,
身為偽韓國人的我就叫他到明洞地鐵站的六號出口等我們,我直接去找他比較快。(遠)

Wook陪我們逛了大概快半個小時,我們就說要先回飯店放東西,因為實在是太重了,再走下去會翻臉。XD
從地鐵站出來,又走了那個要命地坡,加上開始飄雨,整個就狂爬玻衝回飯店,差點鐵腿,嘖嘖。 

回房間後開始討論晚上要去哪邊吃飯,聽Wook說他爸爸本來要他帶我們去吃人蔘雞,結果我們吃過了。
他就問我們想吃啥,我跟Genie就説想吃烤肉,但是這位小朋友好想不太想去路邊吃的樣子。
整個就膠著了快一個小時,才說要回明洞那邊的百貨公司找餐廳,吃完再上南山看夜景。

當決定好之後,我們踏出飯店發現沒下雨了,我馬上推翻先前的決定,說我們還是要去狎鷗亭。
Wook大概心裡想著:這兩個姐姐怎麼這麼難搞啊。XDDD

總之我們就搭地鐵到狎鷗亭,然後小朋友又不想走太長的路,就說要搭公車過去。
雖然離主街有點遠,但是慢慢走也會到啊....Wook還是很堅持要搭公車。
這樣一來我在韓國就搭過私家車、公車、計程車、地鐵了,剛好收集完畢。(大誤)

搭了兩站後下車,在路邊又看到Rain代言的Nature Republic,雖然有電線桿擋著還是拍了。
Wook就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唉唷你不懂啦...That's why I came to Korea, OK? XDD

是Rain!

走到一條餐廳街,Wook就問我們要吃什麼,因為那家烤肉店看起來so so,就選部隊鍋啦! 

部隊鍋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哇哇哇~>x<
部隊鍋

這家部隊鍋真的滿好吃的,不過越吃越辣,喝了好多水,不知道是吃撐的還是喝稱的。= =
吃完當然要去散步消化一下,不過因為白天已經買了一堆東西了,在狎鷗亭只是逛逛看看而已。

走著走著就走到狎鷗亭的地標:Galleria百貨公司。
外牆上有漂亮的彩色霓虹燈,不時還會有圖樣閃爍,晚上看很亮眼呢!

狎鷗亭

大約九點多,是個不早不晚的尷尬時間,我們走回地鐵站之後又開始討論要去哪邊。
我只是說個汗蒸幕,Genie再說個桑拿,Wook這孩子就問:蒸氣房?
結果在原地討論了快一個小時,都已經十點了,才說那去吃冰淇淋好了。(倒)

又走回地面,到地鐵站附近的31冰淇淋去吃冰。

宵夜= ="

因為隔天Wook要跟朋友去海邊玩,他沒辦法陪我們在首爾逛最後一天,10點半店家說要打烊後,
在地鐵站跟他說掰掰,非常感謝他這兩天的熱情招待,摳媽喔~=w=/

回到飯店大約是11點,心酸才正要開始,因為是倒數第二天晚上,要收˙行˙李。
天啊,三天下來買了一堆東西,收到好想哭喔....。

這只是今天在明洞買的東西跟贈品而已。(遠)
本日戰利品 

雖說看起來很多,回到飯店整理東西才覺得我衣服買好少....。(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