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麻煩看一下嗎....

2012-2015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 第二屆Korea Messenger(KM)

★★★★★★★★★★★★★★★★★★★★★★★★★★★★★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工商服務]有認識的朋友在韓國負責一日遊/迷你團/包車+導遊的行程,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詳細內容跟價格的話,可以私訊給我,我把通訊軟體帳號給你們,可以直接詢問報價唷!

行程主要以首爾為主,近郊都可以安排。較長天數的行程也可以加釜山或是濟州等地方。

服務內容:*一日遊Day Tour *私人客製團 *包車+導遊(基本四人以上)。

★★★★★★★★★★★★★★★★★★★★★★★★★★★★★

鄉親啊,想知道背景音樂是誰的嗎?!

本板背景音樂為CNBLUE鄭容和정용화 -별, 그대(星星,你)

請參考→→網頁←←

★★★★★★★★★★★★★★★★★★★★★★★★★★★★★

◎◎版主2017年旅遊Schedule◎◎

2017/01/27~2017/02/01 @ 日本北海道道南

2017/02/23~2017/03/05 @ 韓國釜山+濟州+首爾

2017/04/14~2017/04/16 @ 香港

2017/08/26~2017/09/03 @ 韓國首爾

2017/11/23~2017/11/27 @ 韓國首爾

2017/12/XX~2017/12/XX @ 加拿大溫哥華

Ami's TripAdvisor旅遊地圖

咖啡王子一號店。
這是本日第二目的地。

找到了!

一到門口就聽見幾位說著中文的遊客在拍照,聽起來當然是咱們台灣的朋友。XD
只是她們拍完照就離開了,我跟Genie則是直接走進店內。

咖啡王子一號店

老實說真的走進店內,好像也沒有像看到《宮》裡的東宮洋館那樣激動。
看到恩惠的插圖倒是很開心就是了,是真跡耶!!(笑翻) 

恩惠的插圖

 

恩惠的插圖

服務生在我們進去的時候問我們有幾位,我比了2,他就指了窗戶旁邊最後一桌空位要我們坐那邊。
然後拿了兩張英文的MENU過來,一張是飲料單,一張是點心單。

因為早上已經在Coffee Bean喝過咖啡也吃過蛋糕了,我就點了蜜桃冰茶,Genie也是。
點完餐之後,就是開始亂拍店內擺設的時候了。

店內掛了很多明星的簽名,咖啡王子一號店的主要演員跟導演當然也有簽名囉!
最想拍的當然還是恩惠親手繪畫的那些圖,只是在玻璃上焦距有點難調,有些都糊掉了,扼腕。

咖啡王子一號店內

 

恩惠的簽名超好認的吧!中間的。兩邊的是誰的簽名啊?我沒研究。
恩惠的簽名 

 

嘿!是Waffle王子的簽名,簽的是漢字名字喔!
是Waffle王子簽名

 

店內....感覺有點雜亂....(毆飛)
咖啡王子一號店內

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蜜桃冰茶終於上來了,還真小杯....一杯要價6000W。

除了小杯之外,還甜到翻過去....簡直像在喝糖漿啊啊啊啊~~~~(爬)
害我一直在等冰塊溶化,結果喝了還是超甜的....這也讓我耗了不少時間在店裡面。

蜜桃冰茶

 

邊喝邊聊天邊看店內週遭擺飾,看到了EON的簽名,心頭忽然覺得有點酸酸的,唉....。
EON的簽名

因為跟Wook約了四點半在東大門運動場站見面,我就決定不去新村跟梨大逛街了。
直接坐在店內休息到四點左右才離開,直接從弘大搭地鐵到東大門運動場站去等Wook。

咖啡王子一號店

跟Wook見面後,先互相認識自我介紹一下。
聽說Genie跟他是在日文課認識的,所以一路上三個人在車廂內就很吵地用英文跟日文聊天,
有時候我們還摻雜了一些韓文,整個就是....吵。= =

Wook說他們家在蠶室,但是要先帶我們去COEX逛逛。
是說因為本人去了三次自由行,Wook說了很多地方我都去過或是知道,他就會露出很佩服的臉,噗。

在COEX晃到大約七點,Wook說他媽媽要請我們到他們家吃晚餐,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嗯嗯....果然是住在江南的人家,視野好好啊,從客廳的窗戶望過去就是漢江的景色,還可遠眺南山。

因為在人家家裡吃飯要乖一點,就沒有拍晚餐的餐點了,可是真的要說,東西都超好吃的啦!!
海鮮煎餅,好吃!炒豬肉,好吃!海鮮豆腐鍋,好吃!泡菜,好吃!豬肉炒年糕,超好吃!!
Genie簡直是吃到感動到快哭出來了,我也是吃得超撐的。

吃完飯還有水果,第一次吃到硬的桃子耶,如果英文沒聽錯的話,是一種白桃,很特別。
後來因為我說夜景很美,Wook就帶我們到頂樓去看夜景,天啊,景色真好。

漢江夜景1

 

遠方那個山就是南山,亮亮的就是南山N首爾塔。
漢江夜景2

漢江夜景3 

後來做了一下文化交流之後,大約是十點多就告辭Wook一家,Wook的爸爸和Wook還載我們回飯店。

 

總之,今天也是很愉快的一天唷!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jmund
  • 夜景好正XD
    是說AMI你去韓國都超有口福的XD
  • 人生以吃為目的啊!(毆飛)
    去了明洞,以血拼到沒錢為目標。(大誤)

    夜景照,我也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Ami 於 2009/08/23 0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