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就愛上了歌劇魅影這個音樂劇,書也看了,完整原聲帶也買了,就差一步:看全本音樂劇。
所以當老媽問我要不要看歌劇魅影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1024X768_6.jpg 
(總覺得放了四個中文字有俗氣到....)

進場前先瞄了一下週邊商品的DM,然後跑到櫃檯去看實品。
原本看DM覺得面具項鍊滿立體的,沒想到看了實品覺得跟DM上差很多,不只是質感連立體感都有差。
後來決定買手鍊,超可愛的,上面有六個吊飾,如果不想戴手鍊,還可以個別拆下來當項鍊或耳環。

7/14晚場其實沒有坐滿,我們坐在二樓4800元的區域,位置剛好算正對舞台中間。
雖說前方看起來沒滿,不過最上面三樓倒是看起來全滿了。XD

說到歌劇魅影,當然最要期待的就是水晶吊燈墜落舞台了。

在開演前報紙都說這次墜落的速度比上次快,讓我滿心期待看到水晶燈從我演前墜落。
所以當Act 1結束前看到水晶燈以緩慢且分段式掉落時,我跟我媽都傻眼了,這....應該是墜落失敗吧!

對於這次看到的水晶燈掉落,除了失望,失望,還是失望....。

但是相較於水晶燈,其他部分我覺得算是很不錯了。
尤其看到最後魅影叫克莉絲汀快離開那一幕,我還默默了流了兩滴淚,真是感動啊~

其他部分,舞台規模比我想像中要小,女主角克莉絲汀看起來比我想像中要老(毆飛),
水晶燈好像只是裝滿了圓形的省電燈泡(毆飛),化妝舞會的場面不夠壯觀....

但是除了上面那些,我好愛那位配角女高音,在一群芭蕾舞者中發現俊美的帥哥舞者。(毆飛)

總之,總算如願以償了,謝謝老媽帶我去看歌劇魅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