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麻煩看一下嗎....

2012-2015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 第二屆Korea Messenger(KM)

★★★★★★★★★★★★★★★★★★★★★★★★★★★★★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工商服務]有認識的朋友在韓國負責一日遊/迷你團/包車+導遊的行程,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詳細內容跟價格的話,可以私訊給我,我把通訊軟體帳號給你們,可以直接詢問報價唷!

行程主要以首爾為主,近郊都可以安排。較長天數的行程也可以加釜山或是濟州等地方。

服務內容:*一日遊Day Tour *私人客製團 *包車+導遊(基本四人以上)。

★★★★★★★★★★★★★★★★★★★★★★★★★★★★★

鄉親啊,想知道背景音樂是誰的嗎?!

本板背景音樂為CNBLUE鄭容和정용화 -별, 그대(星星,你)

請參考→→網頁←←

★★★★★★★★★★★★★★★★★★★★★★★★★★★★★

◎◎版主2017年旅遊Schedule◎◎

2017/01/27~2017/02/01 @ 日本北海道道南

2017/02/23~2017/03/05 @ 韓國釜山+濟州+首爾

2017/04/14~2017/04/16 @ 香港

2017/08/XX~2017/09/XX @ 韓國首爾

2017/12/XX~2017/12/XX @ 加拿大溫哥華

Ami's TripAdvisor旅遊地圖

DSC00773.JPG

 

I have a dream....

說出來了應該99%會被別人打之類的,噗。XD

 

唉唷,我只是想在年底換晶片護照前,把現在這本護照的這兩頁貼滿四張日本的短期滯留貼紙而已咩....。

DSC02573.JPG 

 

老實說,我很期待六月從台中出發到靜岡新機場的包機耶,哈哈。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ainykate
  • 這樣工作大概就不保了
    公差去吧!!!
  • 公差喔,機會應該不大。XDDD

    我去個周末就好了啊,近又方便。(毆飛)

    Ami 於 2009/05/03 19:06 回覆

  • 阿布
  • 其實.....不難。
    只要買機票,然後搭上飛機就好了。
    XD
  • 其實....
    這卡在有沒有假跟有沒有錢的問題。

    不然我有錢有閒又不怕請太多假被裁員,我早就殺過去啦!XD

    Ami 於 2009/05/04 20:34 回覆

  • kjmund
  • 祝你早日實現夢想XD
  • 現在日本也有本土H1N1病例了....
    真的是有點糟糕,唉一咕。

    Ami 於 2009/05/17 19:18 回覆

  • kjmund
  • 現在日本幾乎全面淪陷了吧.......

    還以為日本的公衛做得好,百密總有一疏。希望大家都能健康撐過這段疫期。
  • 也沒全面淪陷啦,就關西地區週邊這樣。

    其他地方也還好啦~

    Ami 於 2009/05/20 20: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