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1.jpg 

 

今天去看了霜花店特映場,嗯....。 →這啥反應啊!*毆

因為大致上有看了電影簡介,所以對於內容還算是了解。
礙於還沒上映,咱們就別捏劇情了,說說感想(?)就好。

感想就是啊....

殺人砍人,砍砍殺殺的,血噴得有點誇張。(遠)

男男床戲,實在是不太習慣,還看到舌吻,好像還是漫畫比較唯美....。(遠遠遠)

重點(?)床戲,本來還以為只有趙寅成犧牲比較大,要露屁屁這樣。
沒想到竟然是宋智孝犧牲更大,露點露了好幾次,嘖嘖嘖,真的是逼真的床戲啊....。

有幾幕滿好笑的,我不是說床戲啦!(揮手)

電影的結尾實在不怎樣,跟前面的劇情好像接不太起來,雖然我知道是要接到那個畫上,
但是就是....整個很怪,該說是多此一舉還是怎樣呢....總之就怪怪的嘛!

然後該說這部電影好看嗎?!我覺得還好耶。
有時候覺得演員的感情沒放夠,有時候覺得這情節跟當時好像不太符合,
有時候覺得有點過於誇張,又有時候覺得很拖戲,所以這算好看的電影嗎?(偏頭思考)

大概最大的賣點就是床戲了吧,噗,我也是為了想看看有多刺激(?)才拿票去看的。(毆)
所以感覺看完就沒啥特別值得我去思考的了....。

胡言亂語了一堆,因為我好想睡覺,看電影看得好累,片子有點長....。(打哈欠)
還好這是免費的電影,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