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6.JPG 

 

從生日的出生日期看你的性格。

 

1號人─ 天生的BOSS老大哥(1、10、19、28日出生的人)
1號人對於「1」這個數字應當不感陌生,因為不論1號人表現得多麼灑脫,內心那股想當No.1的念頭就是比其他人強!
很幸運的,在成為No.1上,1號人也的確有得天獨厚的條件;1號人不僅能堅定自己的目標,也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原則,同時,1號人擁有不凡的體力,總是能順從自己的意志支持一切行動,小小的變化和障礙,是不可能輕易讓1號人動搖的!
1號人擁有強烈的企圖心,也總是不斷求進步,這點很能激勵他人;但是,有時1號人的標準實在是太高了,也相對會形成其他人的壓力。不過,這種唯我獨尊的強勢風格正是1號人的魅力所在,讓1號人成為天生的領導者。
生日數 1 的名人: 黛安娜王妃、瑪麗蓮夢露、伍迪艾倫、蕭邦、柯林頓



2號人─ 纖細浪漫的和平大使(2、11、20、29日出生的人)
溫和、體諒的神情,是2號人最佳的識別標誌,2號人可以輕易贏得他人的信任,因為他們也真的值得!
2號人一定很清楚,自己的情緒有多敏感;多半時間,他們的猶豫不決不是因為沒有主見,而是因為有顆柔軟的心,怎麼也不願看到任何一方有所傷害,對於自己的情緒,2號人都像是刻意忽略似的,一心只為了成全他人。對2號人來說,沒什麼不能退讓的,唯一讓2號人奮力堅持的,大概就只有和平、圓滿了吧!
敏感細膩的2號人,在藝術方面極具天賦,翻開中外歷史的名人冊,會發現許多詩人、作家、畫家、戲劇家和音樂家,都是 2號人。這種柔情似水的特質,讓2號人一直是最佳的調停人和仲裁者,由於受人信賴,大家都愛向2號人傾吐心事,在不知不覺中,其實2號人很容易成為秘密與八卦的集中營哩!
生日數 2的名人: 裘德洛、妮可基嫚、蜜雪兒菲佛、達利、卡拉絲



3號人─ 散播歡樂的開心果(3、12、21、30日出生的人)
如果有人嫌日子枯燥無聊,找3號人就準沒錯!因為3號人永遠有讓人哈哈大笑的本事,在人群中一向是那麼地受歡迎。
正因這種歡樂的特質,3號人也特別有創意,隨時隨地,新奇好玩的點子,就如同喝水吃飯一般簡單信手拈來,因為這是3號人日常生活不可缺乏的一部分,根本無須多花腦筋思考,讓多少人眼巴巴羨慕啊 !
如果要透徹了解數字3,就絕對不能忽略「表演」這個關鍵字。3號人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也總是清楚自己的優點在哪裡,並充分了解自己的魅力;基本上和3號人在一起是件心曠神怡的事,3號人本身就像是一場說唱俱佳的表演,你只需坐著當觀賞的大爺就行了!
生日數3的名人: 艾迪墨菲、湯姆克魯斯、羅賓威廉斯、邱吉爾、巴哈、梵谷



4號人─ 標準的模範生(4、13、22、31日出生的人)
「悶騷」這詞,應該是為4號人所造的吧!4號人循規蹈矩,卻又希望自己有那麼一些些特別,其實啊,4號人有自戀的傾向,只是希望出風頭不要出得太明顯罷了!
「4」這數字就是象徵著穩固,因此4號人一生都在力求平穩的狀態,對於社會環境的動態,4號人有著超乎其他數字的敏銳、甚至可以說是不安,4號人總是謹慎地行事,以避免因變動而帶來的傷害。在4號人的腦子裡,天生就對結構性的組織特別擅長,總是能最實際、有效的達成目標,加上強烈的責任感,讓人能夠很放心地交辦事務。
不過,正因這種小心翼翼的行徑,在4號人心底也往往對新奇、特殊的事物產生嚮往,4號人是最渴望打破制約與規矩的人,尤其是大膽地表達愛意,往往會令4號人無法?唷!
生日數4的名人: 希區考克、奧黛莉赫本、柴契爾夫人、克林伊斯威特、哈里遜福特、梅莉史翠普



5號人─渴望自由的精靈(5、14、23日出生的人)
自由,是5號人的生活哲學,也是5號人的識別標誌!
5號人天生熱愛自由,也一樣希望給予別人自由,難怪5號人總是可以輕易結交朋友,可說是什麼樣的朋友都有,堪稱電話簿最精采的一號數字。
想要束縛5號人,根本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5號比其他數字更熱愛旅行,適應力也超強,心思更是毫無邊際地難以捉摸;正因5號人太聰明太靈巧,通常不會甘於按部就班的規律工作,還是多運用腦子和敏捷的智慧行事,才能發揮5號的真正潛力。
因為愛好自由的天性,5號人也特別喜歡接受挑戰和新鮮的事物,通常5號人不會讓既定的規矩阻礙創意,成功機率比誰都大喔!
生日數5的名人: 查爾斯王子、愛因斯坦、莎士比亞、李安、比利克里斯托、史提夫馬丁、凱特溫斯雷、孫燕姿



6號人─ 溫和正義的戀家子(6、15、24日出生的人)
美的事物總是在6號人身邊打轉,不為什麼,因為6號人真的很愛美啊!只要是有關藝術、音樂、繪畫等美的事物,都容易讓6號人如癡如狂。
相信6號人一定有過仗義直言的經驗,因為6號人的公平、正義是出了名的,再加上一股悲天憫人的熱忱,對家庭、對團隊、社會、全人類,6號人都覺得有一份義務和責任。因為這樣的特質,6號人不僅很會照顧家人與朋友,那些和平組織和醫療、救助單位等等,也常能見到6號人的蹤影;待在6號人的身邊,一股溫暖就打心底油然而生,因為6號人是最能將「愛」化為具體實踐的人。
生日數6的名人: 佛洛依德、梵谷、達爾文、巴哈、阿莫多瓦、徐志摩、喬治克隆尼、海倫杭特、珍妮佛羅佩茲



7號人─真理至上的心靈導師(7、16、25日出生的人)
走近7號人身邊,就像掉入一個孑然不同的磁場,因為7號人有一套自己的價值信仰,主宰這個體系的,既不是7號人的老闆,也不是社會、人類的道德、法律,能夠打動7號人的,是自然與心靈層次的事物,或是較為抽象的「真理」。
由於貼近心靈的關係,加上7 號人較難與人以在物質、利益層面起衝突,因此7號人特別容易帶給人寧靜、安祥的感受。7號人早就意識到自己關注的事物與他人不同,身邊的人也遲早會察覺到這一點;因為很明顯的,比起實際的收穫,7號人更在乎無形的價值,因此常成為他人的心靈導師。
思考和疑惑是7號人最大的特質,這也形成了7號人不斷探究真理的性格,不論是有形的、無形的事物,7號人都能發出問號。正因為質疑的態度,7號人的行事總是比較低調,對於是非標準,也比他人來得更為保留,因而蒙上一股神祕的色彩。
生日數 7 的名人:貝多芬、畢卡索、牛頓、艾爾帕西諾、尼可拉思凱吉、史恩康納萊、茱莉亞蘿勃茲、瑪丹娜



8號人─成就大業的最佳候選人(8、17、26日出生的人)
冷漠、孤僻,8號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很不好親近,雖然8號人的確自視甚高,但其實8號人的內心害羞得很,面無表情與其說是驕傲,倒不如說是用來掩飾的面具而已。
很奇妙喔,比起其他數字,戲劇性的遭遇總是會找上8號人,因此8號人更籠罩了一股戲劇性的神秘感,讓原本孤獨色彩更加鮮明;或許是習慣了孤軍奮戰的關係,8號人的判斷力和耐力也比其他數字來得好,只要8號人能發掘自己的潛能,適當引導自己的企圖心,金錢、名聲都很容易向8號人聚集,很容易成功。
生日數 8 的名人:貓王、希拉蕊、勞勃狄尼諾、達斯汀霍夫曼、西恩潘、蘇菲瑪索、黛咪摩兒、王菲



9號人─奮戰不懈的歡樂鬥士(9、18、27日出生的人)
樂觀、進取,9號人總像有著明確的目標一樣,永遠保持蓬勃的生氣,把握每一刻時間。
9號人對生命充滿希望,身邊的人都會受到9號樂天的態度感染,不覺中也跟著振奮了起來,大家都喜歡與9號人為伴。
9號人的心態和體魄都很健康,也很堅持生命應該有的方向,不成功也難!不過,有時9號人也會顯得太激進了,雖然沒有什麼挫折可以真正打敗樂天的9號人,但在適當的時機學習放慢腳步,對9號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生日數 9 的名人:史蒂芬史匹柏、盧貝松、約翰藍儂、布萊德彼特、亞當山德勒、強尼戴普、休格蘭、周杰倫、梁朝偉、劉德華、米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