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寶

 

 

寄完明信片就順路走到古町,想說昨天三町都沒逛到,就跑回去晃晃。

三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每間店都很有特色,黑色的木窗框跟許多古色古香的擺飾非常搭。
在其中一間小舖買了幾張明信片,是水彩畫可愛貓咪跟和尚,上面的字句也很有意思。

可愛的燈跟椅子

晃完三町拍了許多照片後,走回Spa Hotel ALPINA拿寄放的行李,又繼續拖著沉重的行李與土產的苦命行程啦。

所謂苦命是往新穗高的巴士竟然沒有行李置物箱,我跟憶雯就超級苦命搬著十幾二十幾公斤的行李上車,
雖然我們兩個排第一個,上車也是最先上車,司機就說行李放第一排,真的塞了好久才塞進去,我的手都快斷了。

憶雯的行李本來是要放另一邊的第一排位置,竟然被後面的一對韓國夫婦責備,叫她不准放那邊。
然後他們兩個就直接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啊巴士又不是對號座,先到就可以先坐啊!
本來以為他們是日本人,因為太太唸憶雯的是日文,但是我怎麼看就像是韓國人....
後來果然沒認錯,就是韓國人....讓我不太爽。= =#

濃飛巴士 新穗高溫泉行

反正後來我們的行李好不容易都塞在第一排座位的一邊,然後就這樣擠上燒岳溫泉....。

到燒岳前的小插曲是巴士在平湯溫泉停了一站,上來了一堆韓國人,我們後面坐了兩個中年婦女。
因為燒岳溫泉的前一站是熊牧場,我就跟憶雯說可以準備下車了,兩個就開始穿外套。

憶雯因為坐在走道位,她稍微站起來要穿外套,但是當時車子大轉彎,她有點站不穩,
後面其中一位阿珠媽(韓文的阿姨)就問憶雯:「괜찮십니까?(還好嗎?)」
但是憶雯可能沒聽到也聽不懂韓文,我就轉過去跟阿珠媽說:「괜찮습니다(沒關係)」,
就看到兩個阿珠媽眼睛瞪得大大的,大概想說沒想到這小姐竟然會說韓文....哼哼。

過了熊牧場站我就按下車鈴,反正又是極度辛苦地搬行李下車的辛酸過程。
而且在燒岳溫泉下車的不只我們兩個,還有一對日本老夫妻。

總之好不容易搬下車之後,飯店有個接待的先生,先問了憶雯是不是李さん,
憶雯就說我才是李さん,當時我還因為行李太重昏頭中....看樣子台北幫我們訂房的時候是用我的名字去訂的。

燒岳

一到大廳就先check in,然後問了櫃台的接待小姐松本先生在不在,後來才知道松本先生感冒發燒頭痛請假。
然後社長石田先生就從後面的辦公室走出來,馬上變成交換名片時間....。

石田社長先問我公司的老闆們身體好不好,然後大致跟我們聊了一下之後,
櫃台小姐跟我們說溫泉的地方,還有早晚餐用餐的位置之後,我們就先回房間放行李了。

話說飯店的房間真的是越住越大,忍不住偷笑了一下。(毆飛)
打開落地窗的窗簾,外面的雪景真的是美到翻過去啊!!
房間窗外景色 

燒岳溫泉有個很有名的保養品,就是深層水的噴霧,真的超好用的!!
噴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而且很保溼,對於這次出國前臉爆乾的我來說真是救星。(淚)
房間的浴室裡面有放一瓶噴霧給房客使用,飯店也有販賣,有免費可以用的我就狂噴好幾次,哈。

因為晚餐跟飯店預訂的是七點,我們打算拿花生煎餅跟烏魚子給社長後就去泡溫泉,
我浴衣換完,跟憶雯一起下樓去找社長,沒想到就被請進社長辦公室聊天喝咖啡了....。

社長先是抓了兩大把的柚子軟糖給我跟憶雯,我才知道我吃下的那顆軟糖竟然是鱉做的,
整個....故作鎮定地聽社長說吃了會很有元氣,然後心裡OS:是我不會再吃第二顆的!>口<
接著社長介紹他是日本國內唯一養殖鱘魚的,一條鱘魚的卵可以賣到日幣50萬!!
社長就跟我說今天晚餐會招待我們"一點點"魚子醬跟生魚片,真是受寵若驚。(狂汗)

聊沒多久,社長就開始叫人進來辦公室介紹給我們認識。
一位跟松本先生一樣算是訂房組的,要訂房的話也可以找她的佐藤小姐。
接著是女將(老闆娘),看起來很年輕,很漂亮,真的是社長夫人嗎?!還是是女兒?!
接著是社長的兒子,社長很可愛還跟我說:My son,大概知道我不懂兒子的日文,真貼心。XD
不知道是家族遺傳還是怎樣,社長兒子看起來也很年輕,竟然是位有個兩歲女兒的爹。
社長的媳婦也看起來很年輕,她們還有隻熱情的哈皮狗,是隻超high的狗兒。XD

換完名片後,社長兒子就留下來一起聊天。社長就問我們今天怎麼到飯店的,我說搭巴士。
他接著問我們明天的行程是什麼,要幾點回高山市,之後還要去哪邊。
我就說我們還要去蒲郡,要搭中午12點的巴士從高山先回名古屋,他就開始跟他兒子研究。

看樣子社長是要他兒子開車帶我們回高山,然後當臨時地陪跟我們去逛高山市。
但是因為我不知道高山還有哪邊可以逛但是沒逛到,只好先跟社長說要去高山哪邊逛都可以。
最後他們的結論就是我們明天八點半在大廳等社長兒子,然後他帶我們去高山三町附近逛。(汗)

後來社長好像注意到我是穿著浴衣,就問我們去泡溫泉了沒,我們說還沒去泡,他就放人了。XD

因為七點還要吃晚餐,加上露天溫泉晚上10點之後才是女湯,我們就先泡室內的溫泉。
下雪天氣溫冷冷的泡溫泉超舒服,而且溫泉品質真的很不錯,真不愧是燒岳溫泉。

有圖有真相,請參考飯店網址:
戶外溫泉 http://www.okuhida-gh.com/onsen01.htm
室內溫泉 http://www.okuhida-gh.com/onsen02.htm

晚餐是在個人包廂內用餐,晚餐內容非常非常豐富。
看起來每道菜都少少的,但是吃完一輪肚子就撐得不得了的晚餐。
看起來份量不多

社長招待的鱘魚生魚片,超好吃!肉質很嫩、很甜。
石田社長招待

社長招待的魚子醬搭配印度烤餅,嗯~份量不少耶!(汗)
招待的魚子醬

最後的甜點,草莓很甜,很好吃喔!
燒岳招待晚餐

吃完晚餐大約是九點左右,在日本吃晚餐的步調都滿慢的,這樣也不錯。
離開包廂後就直接回房間,準備等著十點過後要去泡露天溫泉。

大約十點半,我們就到一樓的女湯,先在室內把身體泡熱些,然後衝到更衣室換戶外泡溫泉專用的浴巾。
喔,更衣室冷到翻掉,加上浴巾也很冰,我們兩個是邊換邊尖叫,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浴池裡。
外面正飄著羽毛雪,好冷但好美!飄雪時泡露天溫泉真是個很棒的經驗,還看得到星星,好幸福啊~~(臉紅)

但是因為水溫很高,我泡沒多久就爬起來坐在池邊,玩池邊的積雪,雪好綿喔,跟綿綿冰一樣。>w<

十一點左右,整個露天浴池就剩下我跟憶雯兩個,有獨占溫泉的感覺。XD
我們還跑去一個像水簾洞一樣的浴池,那邊的水溫比較沒那麼熱,所以泡不到十分鐘又回去之前那個池。
大約十一點半左右衝回室內浴場盥洗,然後回房睡覺,今天真是辛苦又幸福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