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麻煩看一下嗎....

2012-2015國際首爾伴侶Global Seoul-Mate ++++ 第二屆Korea Messenger(KM)

★★★★★★★★★★★★★★★★★★★★★★★★★★★★★

想獲得最新旅遊資訊,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

[工商服務]有認識的朋友在韓國負責一日遊/迷你團/包車+導遊的行程,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知道詳細內容跟價格的話,可以私訊給我,我把通訊軟體帳號給你們,可以直接詢問報價唷!

行程主要以首爾為主,近郊都可以安排。較長天數的行程也可以加釜山或是濟州等地方。

服務內容:*一日遊Day Tour *私人客製團 *包車+導遊(基本四人以上)。

★★★★★★★★★★★★★★★★★★★★★★★★★★★★★

鄉親啊,想知道背景音樂是誰的嗎?!

本板背景音樂為CNBLUE鄭容和정용화 -별, 그대(星星,你)

請參考→→網頁←←

★★★★★★★★★★★★★★★★★★★★★★★★★★★★★

◎◎版主2017年旅遊Schedule◎◎

2017/01/27~2017/02/01 @ 日本北海道道南

2017/02/23~2017/03/05 @ 韓國釜山+濟州+首爾

2017/04/14~2017/04/16 @ 香港

2017/08/26~2017/09/03 @ 韓國首爾

2017/11/23~2017/11/27 @ 韓國首爾

2017/12/XX~2017/12/XX @ 加拿大溫哥華

Ami's TripAdvisor旅遊地圖

丸の内地下鐵站

1/25  名古屋市-岐阜市-名古屋市-高山市-Spa Hotel ALPINA-三町

 

為了搭早上八點24分的JR到岐阜,加上還有整理行李的時間,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
從飯店check out後,很開心地拉著行李去搭電梯,終於不用搬下去地下鐵站了。

搭到名古屋地下鐵站後,拉著行李走到JR站,然後在JR巴士站旁邊找行李寄物櫃,把25吋的行李箱塞進去,
當然還有兩大袋的餅乾....還好是一大早,寄物櫃還很空。

解決行李寄放的大事之後,走回JR售票口買了要到岐阜的票,才450円。
我看地圖一直覺得名古屋跟岐阜好像有一大段距離,結果JR車程不到20分鐘。 

東海道本線特別快速  大垣行的JR車廂。
JR東海道本線 岐阜行

岐阜到啦!
岐阜JR車站

是說一大早八點多一堆店都還沒開,不知道要去哪邊晃比較好。(汗)
但是這邊我本來就是沒排啥行程,打算在附近晃晃就好,所以其實也沒差啦~
所以開始在車站附近亂走一通....。

看到造景插的牌子害我笑出來....「請勿抓魚」,在台灣應該會寫「請勿放生」吧。XD
車站後方

本來看到車站周遭地圖想去探險一下看個古蹟還什麼的,最後變成都在下面這條河玩耍。
印象中應該是叫做「清水川」之類的吧,兩岸的造景都還滿有特色的,邊拍邊走的心情很好。
清水川

岸邊還種了兩排的櫻花,我想春天櫻花開了一定很美。
春天的腳步近了,迫不及待的幾朵櫻花也開了。
早櫻

沒想到在河邊也可以晃到十點多,決定走回車站看看有沒有店舖開了。
正好看到一間藥妝店,很開心地在裡面逛了半個多小時,還買了一堆東西,噗。

11點左右逛完藥妝店心滿意足地說要在岐阜吃完午餐再回名古屋,就在車站裡面找尋餐廳。
先看到Mister Donut,才看到對面有家日式料理,價錢看起來還滿便宜的,就走進去啦~

我點的是咖哩烏龍麵,在台灣不太愛吃蔥的我,覺得日本的蔥沒嗆味又很甜,所以特別吃下肚。
カレーうどん

真的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不貴又好吃,推一下。XD
午餐時間到了

吃完午餐大約11點20分左右,在車站的超市晃完就去買車票準備回名古屋了。
搭的是比預計12:22還早幾班的11:42分的JR,大約在12點左右回到名古屋。

由於我預定的高山巴士車班是下午一點05分的車,多餘的時間就在名古屋車站晃。
名古屋車站真的很大很複雜,因為他是名鉄、JR跟地下鐵車站三線合一的一個大建築,
旁邊還有連結三四家百貨跟飯店等等的,所以有時候要找地方還會有點昏頭。(汗)

大約在12點45左右先到寄物櫃去拿行李,我們一進去發現置物櫃全滿了,真是熱門啊。
當我把行李拉出寄物櫃,有三個日本女生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很開心地接手我的櫃子。

我是先在旁邊把我在岐阜的戰利品塞進行李箱裡,然後看那三個女生準備鎖櫃子,
發現她們使用方式不對,自以為很熱心地跟她們說寄物櫃的門要開著再投幣,不然零錢就會被吃掉了,
她們才看到門上有講解寄物的流程,然後跟我說謝謝。

憶雯還說我這個外國人竟然教日本人怎麼使用置物櫃,很好笑。我真的是日行一善啊,噗。XD

其實還有二十幾分鐘,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晃,就拉著行李走到JR巴士站去排隊等車了。
要搭的是往飛驒高山的巴士,來回車票5000円。
JR快速巴士 高山行

從名古屋到高山的車程其實有點久,大約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坐JR雖然會比較快,但是光車票的錢就嚇死人了,我還是選擇搭巴士去高山啦。

途中休息一站,有五分鐘左右的休息時間。
JR快速巴士

海拔越高,路上的積雪就越多,看得我真的是嘴角上揚,心情超好的,哈哈。
而且路邊很多景都看起來像外國的聖誕卡片一樣,白色的松樹。
路景

到達高山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
先走到高山巴士中心旁邊的飛驒高山觀光案內所索取VJC送的高山明信片,然後才走到飯店。

我訂的這家飯店是2008年8月才剛開幕的新飯店,三月底之前都有在做促銷房價。
一間雙人房含早餐只要12400円,而且他們的浴場是在頂樓,露天浴場喔!泡溫泉還看得到星星呢!
只是要說的是因為網頁沒有英文,所以我也是預想他們員工不說英文....果然沒錯。(遠)
高山Spa Hotel ALPINA

check in回房間整理一下東西之後,趁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之前,先走到古町去晃晃。

要往哪兒走?

當我們走到古町的時候大部分的商店都關了,真可惜,所以拍張照就跑去逛土產店啦。
古街

在土產店又買了一套明信片,因為想說要寄張明信片回台灣的,出國前還有記地址呢!
沒想到回飯店看了那套買的明信片,我保證我照的照片都比他的好看幾百倍....。= =#
而且VJC送的也比他的好看太多太多了,讓我覺得我有浪費錢的感覺,嘖嘖....。

土產店買完明信片,我就說要去吃一家雜誌上推薦的中華拉麵店。
看地圖看了個大概位置,又開始進行冒險之旅:走小巷。XD

不過還好沒有漏氣啦,方向感還不錯,很順利地找到我要吃晚餐的中華拉麵店:豆天狗。
晚餐時間

他們的菜單很簡潔有力,就是下面這幾樣而已。
我點的是中的中華拉麵加一顆半熟蛋,憶雯點大碗的,因為是除夕就多點了一份餃子。
豆天狗

餃子很好吃唷,裡面包高麗菜跟碎肉,高麗菜超甜的。搭上旁邊的沾醬,酸酸的去除油膩的感覺。
餃子

這是我的中碗中華拉麵跟一顆半熟蛋,噗。
叉燒肉超好吃的,不肥,口感又嫩。湯頭也很棒,我加了一堆辣椒粉跟辣油,味道更棒!(大拇指)
晚餐

吃完拉麵,還再店裡面跟著大家一起看相撲決賽,我知道朝青龍,而且是他贏得冠軍(?)耶!
不過看樣子老闆跟老闆娘不是支持他的,哈哈哈。

吃完晚餐就走回飯店啦,回飯店之前先到車站前的Family Mart晃。
買了一瓶飛驒牛奶咖啡,才98円而已,而且很好喝!隔天又買了一瓶,哈。

日本的Family Mart超讚的,還賣熱食喔!有炸薯條、炸丸子之類的,油鍋就在店裡面。@A@
後來我們兩個還買了一罐啤酒說要慶祝除夕,順便搭配憶雯在土產店買的仙貝,哈。

回到飯店,先整理行李,然後就到頂樓去看看所謂的露天浴場長啥樣子。
女湯是有密碼的,要進去之前要輸入櫃檯給的密碼才能進入,男湯倒是不用輸密碼。

室內的有兩池,一池就是一般的泡湯池,另一池是可以直接躺著的池,還不錯。
然後旁邊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雖然旁邊沒有比他高的大樓,玻璃還是有做了點特殊處理,哈。

接著是露天浴池,是有欄杆的戶外浴池,然後真的是露天的,可以看到星星。
但是因為戶外氣溫超冷的,我ㄧ踏出門就馬上衝到池子裡面,呼呼。
戶外一共有兩池,一個是大的,另一個就是單人的甕,躺在裡面會想睡覺。XD

因為沒辦法拍照,只好直接A飯店網頁上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有圖有真相啦!
daiyokujyo_yoru.jpg

roten_yoru.jpg 

tsubo_yoru.jpg

創作者介紹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jmund
  • 泡湯的很讚耶.....XDD
    女湯輸密碼那真的有妙到XD(拇指)
  • 很讚吧!我最愛那個甕,哈哈。
    輸密碼很帥氣,那天的密碼好像是0120,沒記錯的話。XDDD

    Ami 於 2009/02/11 15:21 回覆

  • 藍月
  • 櫻花美耶。
    還有看妳拍的咖哩烏龍麵,哇,我餓了啦。快來去睡好了。
  • 這次去就看到那幾朵櫻花啦,其他都是看到梅花。

    咖哩烏龍麵真的很好吃喔,而且不會鹹,讚啦!!(大拇指)

    Ami 於 2009/02/12 09:46 回覆

  • 泡泡
  • 同月..櫻花真的有美,我昨天去爬阿里山也有看到少少的櫻花開,之前朋友有拍過日本櫻花季時盛開的照片,看了讓人好想去啊....
  • 我之前去日本拍的櫻花照片都收起來了,嘎。XD

    是說如果想去賞櫻團的話,可以找我啊,噗。(毆飛)

    Ami 於 2009/02/16 20:28 回覆

  • 泡泡
  • 呵...你已經在計劃下次的日本之行啦??

    聽說好像3月中到4月中是賞櫻的最好時機厚??今年是沒指望了,因為我現在工作忙到翻>"<,而且4月要出差,所以那前後大概哪都別想去了,只能指望明年了
  • 噗,日本是個可以去超多次的地方啊,還很多景點沒去。

    是說,泡泡不知道我在旅行社工作嗎?!(毆飛)

    Ami 於 2009/02/16 21:49 回覆

  • 泡泡
  • 知道的壓....是前陣子看到相愛在問你一些事時才知的^^

    我那時光去東京5天4夜都嫌不夠呢,希望日幣不要再升值囉...
  • 日幣啊....匯率真的是我的痛。>O<

    我這次過年去八天七夜也不夠啊....
    最好去幾個月好了,哈。(毆飛)

    Ami 於 2009/02/16 22:30 回覆

  • hello
  • 請問你在名古屋車站寄放大行李25吋,一個置物櫃是多少錢呢?!謝謝
  • 我記得應該是500日幣。

    Ami 於 2009/11/05 07: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