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63.JPG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新年的一開始果然很適合設定年度目標。(笑)

對於這個雖然在好幾年前就申請,但是在去年12月底才開始正式營運的部落格,
其實我還算是有滿大的期許的呢!

前兩三年部落格重心是放在Cyworld發展,因為韓國管理階層離開台灣,
現在台灣的Cyworld整個變成一攤死水,讓我一點更新的動力都沒有,
加上好幾位朋友也是在痞客邦,就很開心(?)地搬過來玩耍啦!

廢話了這麼多前因,現在要來說說我今年對於這個部落格的期許了。

雖然平日都是上班中度過的,但是我會努力認真地生活。
除了把生活中發生的開心、有趣、生氣、難過等特別的事情寫出來,
最重要的還是分享旅遊的大小事囉!不管是行前或是回來後的心得等等。

當然,如果可以藉由部落格寫作多賺點錢,也是無不小補啦!
雖然總是覺得人氣又不能吃,但是還是需要點人氣來充場面的。
沒事的話,就幫我多點點左邊的廣告吧,噗。(笑倒)

 

以上,就是我2009年個人部落格的新年期許。
謝謝大家的收看。(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