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雖然有點忙,還是忍不住想講一下。(毆飛)

 

今天早上有事比較晚去上班,十點多去上班的路上接到高雄同事憶雯的電話,
她說她看到1/31名古屋回台北的艙等有位置,說她自己的已經訂好了,問我要不要訂,
我就先請她在高雄那邊幫我把機位抓下來,然後我回辦公室再去看。

比較便宜的艙等被她抓完兩個機位以後就鎖起來了,剩下較貴一點的艙等。
我就用我這邊的紀錄先訂一個,想說再看看會不會有比較便宜的艙等有位置。

所以上面廢話了一堆,重點就是我這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確定是要玩八天啦!!!
喔耶斯~!!哇哈哈哈哈,整整可以玩八天耶,有沒有這麼high?!(毆飛)

然後,等我明天忙完又可以繼續弄我這多出來的一天的行程啦!XDDD

 

接著要說的是,因為今天日本又可以多玩一天,中午就利用休息時間弄了一下。
先寫mail去更改手機租借的歸還日期,效率很好的日本電信公司隔了半小時後回覆我OK。

接著寫email給平野屋旅館的相原先生,說我們1/30要多住一天,問他還有沒有房。
而且我們是要一泊二食的住宿,mail寄出去後等等等等等,下班前都沒有收到回信。

回到家後,吃完辛拉麵加蛋,上網察看明天要準備的資料,就聽到我設定平野屋的鈴聲,
原來相原先生又不怕國際電話很貴地打來給我,噗,真是太多禮。XDDD

相原先生先說"How are you?"然後就說"Happy new year!"
然後就balabala,跟我說1/30一泊二食的費用是13800日幣,怎麼沒折扣啦,齁....。(毆飛)
反正又說了一堆我聽不太懂的英文(狂汗),大概講了五分多鐘,他說期待見到我後就說掰掰了。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收到住宿確認信呢?是說,他都沒跟我要信用卡資料耶....。
我訂的名古屋還有高山的房也都沒有要資料,有點可怕的感覺....。
因為網頁都會寫住宿日前一天取消會收多少%的費用,啊沒跟我要信用卡資料是要怎麼收?!@@

希望訂房都沒問題啦,真的有點小擔心....。(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