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濱松市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也是最後一個行程是到春華堂鰻魚派工廠。
當初聽到「鰻魚派」還滿頭霧水,看到以後還是滿頭霧水,想說這餅乾跟鰻魚有啥關係啊!?
後來在工廠聽製作過程,還真的有關係耶....。

下方的是放大版模型啦,吃起來就像法國酥(?)一樣,甜甜的滿好吃的,適合搭配綠茶一起吃。

所以在離開回飯店前,鰻魚派成為本次行程中我唯二買的土產。(其他都是當地Local送的)

回濱松市飯店的路上看到Jusco,對於三個前兩天不是在山裡就是海邊,沒辦法血拼的女人來說,
看到大賣場真的就超開心的了,後來還看到百貨公司裡面還有我最愛的UNIQLO....

當我很開心的問等一下回飯店後可不可以出來逛街,濱松的Local地陪田中先生告訴我,
那間百貨公司今天是休息日,整個....怎麼會有百貨公司有休假的?!我的UNIQLO...(淚)

田中先生真的是個很可愛的阿伯,很幽默也很貼心。
當我們回飯店放完行李,他就說要帶我們去市中心逛逛,就叫了計程車。

哇,我沒在日本搭過計程車耶,本來以為會跟日劇裡面一樣自動開門,結果沒有。(失望)
original-1211685668357613_file.jpg 

濱松市最熱鬧的地方就是車站附近,約好了集合時間,三個女生就跟阿伯們暫別啦!XDD

其實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加上跟那邊一點都不熟,完全不知道啥店在哪邊。
晃到FENCL有買個食物纖維,小店有買個可愛的小東西,然後就去找田中先生了。

在等著要回去的時候,因為我是三個女生裡面日文程度比較好一些些的人,
田中先生就跟我說等一下的司機是他的部下,是個イケメン。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到這詞,還特別問田中先生イケメン是啥,他說是handsome boy。
然後就隨即說他不是イケメン,哈哈哈,其實田中先生是有點年紀的型男啦~XDDD

大家就引頸期盼司機的來到,結果....這位年輕的鈴木先生其實不太算是イケメン啊。(毆飛)

回到飯店,大家就到頂樓(怎麼又是頂樓)的創意料理餐廳吃飯。
上菜前,身為記者的暖暖說要訪問田中先生,請田中先生簡介一下,田中先生又開始搞笑....

田中先生:「我是田中,今年69歲,已婚。」(日文)
害我跟其他人當場笑倒在桌上,只有憶雯跟暖暖聽不太懂日文不知道笑點在哪。XD

這次吃飯比前兩天的飯局都還要來得開心,我想大概因為有田中先生的關係吧,
雖然也是一直在喝啤酒,但是沒有喝非常多,哈哈。

由於下午逛得不夠,憶雯跟暖暖就想問田中先生,是不是可以請鈴木先生載我們去Jusco,
然後我們逛完再叫計程車回來,後來不知道怎樣,他們經過錯綜複雜的交談後,鈴木先生就帶我們去啦!

是說本來以為他應該是載我們到Jusco後,鈴木先生應該就可以離開回家了。
沒想到,到了停車場之後他還跟著我們下車,害我有點嚇到地問他不回家嗎?
他跟我說:「大丈夫~」,然後就這樣跟著我們逛到11點多....。

大感謝,鈴木先生~!你真是個好人。(發卡*被毆飛)

今天就很開心地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