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二見早上的海邊很美,今天天氣非常地好。
 

早上用完早餐,拖著行李下樓,發現遊覽車旁邊一堆人。
除了伊勢當地的Local跟飯店老闆外,竟然還有一位當地的攝影記者。(大驚)

好像是為了拍攝台灣有旅行社到當地考察行程吧....。
總覺得有點誇張,所以我都在躲鏡頭,不過想想,應該對著鏡頭大喊:「媽,我上電視了。」(遠)

飯店的地理位置就在二見浦步道旁,是條沿著海岸鋪設的步道,一路通往夫婦岩。

夫婦岩在日本很有名喔!旁邊還有一個神社呢!
據說在夏至左右,可以看到太陽從兩顆石頭的中間位置升起。

聽說二見神社的姻緣御守很有效,買了一個,噗。
(編按:2008年過了,整體感覺應該在日本比較有效,台灣太遠了,超出感應範圍。*遠)

 參訪完二見神社,步道直接通往二見水族館。

一進水族館就有兩隻國王企鵝在等我們,帶我們進入水族館內,真可愛~
水族館內有許多可以親近的動物,像是海豹、海豚、海獅,非常有趣的一個行程。

從二見水族館出來後,跟當地的攝影記者說掰掰,還合照留念有上電視一下,噗。
接著搭車前往伊勢最後一個景點:安土桃山文化村

其實對於一個走老人行程的團體來說,這地方比較適合小朋友來。
路上會遇到武士拿刀、自以為可愛的武士狗(?)、舞妓,甚至屋頂還會有忍者。
小朋友看到應該就會滿HIGH的,大人的話就....。= ="

話說我們看到這個忍者,還一直比手勢叫他跳下來,他都不理我們。XDDD

園區晃了半圈之後就離開啦,接著前往鳥羽,準備搭船遊覽鳥羽灣。
又,其實今天的行程總共搭了兩次船,這個鳥羽灣的小遊船就沒啥特殊的了。

花了近一個小時遊完鳥羽灣,下船後直接走到旁邊的御本木真珠島。

御本木真珠島上除了可以參觀他們的養珠發展歷史外,最特別的是海女的表演。
original-1211689825990816_file.jpg 

在御本木真珠島用完餐、看完表演後,就離開步行前往在旁邊的鳥羽水族館。

鳥羽水族館比早上看的二見水族館還要新、還要大、還要氣派。
他們主打的是館內有兩隻一公一母的海牛(俗稱(?)美人魚),
聽館內人員說大部分國家的水族館不是一隻公的就是一隻母的,沒有養兩隻的。

館內還分滿多區的,有熱帶雨林區、日本水中生物區等等,如果要逛的話可以逛半天呢!
老話一句,因為是參訪行程,所以重點看完就走人啦~

離開水族館,還是繼續用步行的方式。這次要離開三重縣了,要搭渡輪到對岸的愛知縣。
和伊勢的Local道別後,提著大包小包土產上遊覽車,然後再開上船。

從鳥羽到對岸的伊良湖約需55分鐘,因為行程很滿,跟船公司聊完就睡了一下下。

 

到了伊良湖,馬上驅車前往靜岡縣的濱松市。
又是一段長長的路,爲了接下來走行程有體力,大家還是繼續補眠,除了司機跟鈴木先生,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