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長榮航空早上八點的飛機,六點不到就到機場了,整個很愛睏。
 


我前一天才知道原來這次的Agent Tour只有我們公司參加,
通常都是好幾家旅行社一起去呢....。

而且我們公司只有三個人去,加上一位記者跟一位日本翻譯。
台北徐經理、高雄同事憶文、記者暖暖跟翻譯難波先生都是第一次見面。
五個人浩浩蕩蕩(?)地就出發到日本名古屋啦~
 

事先看過氣象了,19跟20號天氣都不好,所以我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到了名古屋之後,天空只是有點陰陰的,並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
聽說來接機的有三位,匆匆忙忙出關之後,匆匆忙忙地拿出名片交換。
從此刻開始,我在日本最常說的日文就是自我介紹。= =


左邊是名古屋中部機場的辻井先生,他不重要。XD
中間是伊勢志摩的村井先生,第二天會遇到。
右邊最重要,是我們五天的導遊,也是豐橋觀光協會的部長鈴木先生。

集合之後就到停車場要準備出發了。
看到我們的車的時候,本來還以為是其他團體的車,沒想到是我們的。
六個人坐一輛29人座的遊覽車會不會太空曠啊?

車子開開開,休息站停了兩站,終於到了第一站:富士見台高原。
先前還先接了南信州觀光公社的代表董事新井先生還有長谷川先生。

富士見台高原冬天是滑雪場,秋天可賞楓,春夏賞花。
因為海拔比較高,一下車覺得好冷,馬上請司機小姐開行李箱拿圍巾。

搭纜車上第一層,走了一段路繼續搭滑雪纜車上第二層。

 


風很大所以超冷的,可是景色很美,感覺奇摩子很好。XD
約莫四十分後就驅車前往飯田市。

飯田市的行程是走路散步,然後到兩家和菓子店試吃他們的名產。
日本的甜點都很甜,所以還有準備綠茶給我們配,吃起來就比較爽口些。

走著走著,天空下起毛毛雨,還好行程也差不多結束了。
沒想到不知不覺我們也走到晚餐的餐廳,才剛吃完和菓子就吃飯....。
 

雖然說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喝啤酒,我酒量算是不錯的,可是太可怕了。
一人先一大啤酒杯的生啤酒,然後又叫了至少六瓶的啤酒....。

又,不知是誰把台灣乾杯文化給傳過去的,長谷川先生一直找我們乾杯。
吃都吃撐了,喝也喝到快吐了,白飯和味噌湯才上來是怎樣?

好不容易才結束了在日本的第一餐,上車回飯店check in後,
翻譯難波先生幫鈴木先生說五分鐘後下樓要去續攤。(昏倒)
我心裡OS是:媽呀,才剛吃飽都快吐了,還要去續攤喔?!
結果是因為第一攤新井先生沒到,他要請我們續攤,這麼有禮....。(淚)

五分鐘後到飯店的大廳集合後,大家拿著飯店的雨傘走到另一間餐廳。
新井先生坐下後,鈴木先生就開始排座位,我就坐在新井先生右邊。
我右邊是長谷川先生,鈴木先生在他右邊,徐經理在新井先生左邊。
憶文在我左斜對面,她跟暖暖說我看起來好像新井先生的翻譯,噗。

反正呢,大家都就坐後,啤酒一次來了六瓶,每個人的杯子都倒滿,
然後....乾杯~~~咕嚕咕嚕一次喝完。(撐撐撐)
後來大概算一算,這一攤至少叫了20瓶啤酒有,嘖嘖嘖....。

大家邊吃下酒菜邊聊天,我是還聽得懂一些日文,可以回答一下啦,
我同事跟記者暖暖就兩頭霧水了,不時請難波先生翻譯,不然就是找我。

這一攤吃得超久的,所以我也超煎熬的,從六點半喝到九點。(昏)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幾位當地觀光公社的代表,大家就繼續喝喝喝喝喝喝。

大約快九點的時候,我頭已經有點痛了,想吐也吐不出來。
不像我那位酒量超好的高雄同事,她還可以跑去廁所吐,真佩服。=A=

好不容易在九點結束這一攤,我開心地想快速逃離現場時,
有一位忘記叫啥名字的大叔問我會不會說英文,我說我會,
他就說山口先生想找我們去pub續第三攤,我當場臉都綠了。
馬上轉身跟徐經理說我們頭很痛,想早點休息,他就幫我轉達意思。
那位大叔跟山口先生臉色就有點不是很好,噗,我說的是實話啊。(攤手)

反正呢,就這樣很開心(?)地走回飯店休息了,整個很好睡。

在走回飯店路上,我還笑鈴木先生偷偷躲在角落,故意喝比較少啤酒。
結果鈴木先生還裝做很認真的回我說他喝很多(燒酒)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